-
1984 (Signet Classics)
1960-01-01 / George Orwell / Signet Classic
2015-8-10 / 标签: 歐美 小說 社會 科幻 GeorgeOrwell 大陸版
1984 [英] 乔治·奥威尔 / 刘绍铭 /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 2010-4-1 / 28.00元 好多错字,不过系好书。 修改 删除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2004-01-01 / Audrey Niffenegger / Jonathan Cape Ltd / 528
2015-8-10 / 标签: 歐美 科幻 小說 愛情 AudreyNiffenegger 大陸版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美] 奥德丽·尼芬格 / 夏金、安璘 / 人民文学出版社 / 2007-4 / 29.90元 -
逃跑羔羊的捕获方法 逃げたヒツジの捕まえ方
2014-07-25 / 青山十三 / フランス書院
2015-8-9 / 标签: 日本 漫畫 BL 青山十三 科幻
「逃跑羔羊的捕獲方法」我覺得老師畫的人看上去都好帥,羊教授柔美的帥、英賤賤的帥。故事中規中矩,但是足夠可愛。又長又靈活的尾巴233 背影太犯規了 -
500年的依戀 500年の営み
2012-07-25 / 山中ヒコ / 祥伝社 / 188
2015-8-7 / 标签: 山中ヒコ 日本 漫畫 BL 台版 科幻 青文
虐!不過感覺畫風不是很科幻略帶傻萌所以悲劇指數還沒有到爆表程度。對科幻一直興趣不大,而且人和機器人的愛戀什麼的只能視為一種感情的遷移吧,就像有人愛貓愛狗,甚至戀物,但是這些對象始終不是人類,再模擬也產生不了那種感情。能冰凍起來面對和戀人“相似”的機器人,感覺比死了還能受啊,簡直就是活在地獄。 -
凍る月 瑠璃色の夜明け
2011-05-27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27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真~完結撒花!整個系列落下帷幕,獸人組織瓦解但是迎來相對穩定的生存空間;亨不用到處躲、銀和佐倉不會再偷襲組織;梁井和光陽可以不用左右為難。巴和光陽的互動很可愛,說跳樓就跳樓太棒(多虧這特殊體質設定。。。)劇情說是驚險但是處理起來冷靜恬適,感覺就像是波平如鏡下的暗湧最終被繞散。須王還是一如既往氣場強大。光陽這對互動也是越看越愛,可惜已到最後一冊。各種伏筆都收回來,雖然有點籠統,但是各種service -
凍る月 七色の攻防
2011-01-25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26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七色战队,噗。主线指向银潜伏的兽性使到他召集身边的可用资源执着地要对抗兽人组织,两方发起攻防战。昌史彻底黑了,跟忍一起便当了。知道杀害父母真相的银后来失踪了。人类开始要讨伐兽人了。剧情还真高潮迭起。梁井和光阳被迫加入战团╮( ̄▽ ̄")╭ 光阳继续圣母光环全开,但是因为有他的主动调解双方的关系也算缓解了不少。ps:须王的人格魅力太强大。 -
銀月夜
2010-05-25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25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对这对兽人CP没有感,还是最爱须王和巴那对╮( ̄▽ ̄")╭ 老师的思路大概是因为兽化了所以银的思考模式也变了,由一开始偏向人的道德价值观向野兽争强好胜改变,由为了报仇向组织攻击变成为了想战胜须王。感情方面银就是一个傲娇,被动接受佐仓( ̄▽ ̄") 佐仓脸皮也够厚的,我反而觉得佐仓有点可爱_(:з」∠)_ps:概叹一下老师前后线索衔接太棒,须王和巴约会的途中一旁银和佐仓就在埋伏监察! -
凍る月 灰色の衝動
2009-01-24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43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這本已經進入BG狗血劇情了=_=聖母小白一邊吃醋一邊在街上亂勾搭開後宮,看到後面梁井虐光陽的一幕我簡直是大喊bravo鼓掌。其實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在這個架空劇情下,就是需要一個白癡來拉動劇情兼職溫暖一下獸人易碎的心加暖場緩和那種每次相見就劍拔弩張一觸即發的緊繃氣氛。洗白了昌史,引出了銀和須王。深深佩服亞歷克斯的多才多藝和處變不驚,不愧是腐國子民ˊ_>ˋ ps:最後那幕,光陽你不要亂抱須王啊,須王是 -
凍る月 紅の契り
2007-11-24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51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光阳人设偏向BG圣母了╮( ̄▽ ̄")╭ 被困被绑架被诱拐还一脸大家要和平相处我不恨泥萌哦_(:з」∠)_大概是因为从小在温柔的环境下生长而且不谙世事就一直很傻很天真很呆很白痴。不算很讨厌这种人设,大概是对夜光花完全中毒了吧( ̄▽ ̄") 感觉剧情设计戳我萌点了,三次开肠破肚踩碎红色珠子就是要证明喜欢的是你本人不是你的身份不是你的体质( ̄▽ ̄") 竹马作死助攻,梁井霸道总裁下孩子气暴躁但是又有温柔的一 -
凍る月 漆黒の情人
2007-05-25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54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因為先看了花の系列兩本,所以開頭述說世界觀看得有點煩。。。然後,發現原來獸人可以不吃餌的血肉而用XX來代替吃糧也能補充機能損失,我已經不能直視須王和巴了。。。ˊ_>ˋ其實這個系列作第一本講的就是霸道總裁愛上善良遲鈍小白,但是善良遲鈍小白對這份感情曖昧懵懂的故事嘛?然後穿插了幾個路過的獸人和一個注定炮灰的竹馬。竹馬將會在第二本正式開始炮灰之旅吧ˊ_>ˋ -
花の慟哭
2009-09-26 / 夜光 花 / 竹書房 / 231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因為劇情跌宕起伏堪比過山車我就給滿星了(開頭和結尾都夠虐的T_T)雖然巴的角色設定真的很小白,但是並不傻,只是從小被關在研究所沒怎麼和人有正常接觸所以思考迴路才這麼有點異於常人,本質上就是十分十分善良。然後,這本的重點其實是約翰對須王太偏執的感情導致一系列騷動混亂和悲劇。如此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會傷害到最想珍惜的人啊。感覺第一本是在鋪墊,全部高潮都放在這本上。繼續對老師埋得一手好伏筆感到讚嘆不已。 -
花の残像
2009-05-25 / 夜光花 / 竹書房 / 229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高橋悠 日本 BL 小說 科幻
老師對這種架空題材真是寫得順手拈來,而且埋得一手好伏筆。不過除了須王人物性格設定比較討喜之外,其他的感覺驚喜不大,但是,本來設定的世界觀就很好地融入劇情就已經是很高水準的作品了吧~巴,你去哪兒了?!to be continued... -
寄生虫 バグ
2013-12-20 / 夜光花 / 徳間書店、東立 / 255
2015-8-6 / 标签: 夜光花 湖水きよ 日本 BL 小說 懸疑 科幻
只要把重点放在悬疑上的话,这本写得很棒(披着BL外衣的悬疑文233)剧情控是觉得这种铺排设定十分赞,但是系列作看得好心焦!最后七生和水云的对话简直就像是为自己立flag嘛( >﹏<) -
未来的未来 Hybrid Child
2008-08-01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175
2015-8-5 / 标签: 中村春菊 日本 漫畫 BL 短篇 科幻
“留下來的,是後悔、懷念,以及至今仍充滿胸臆的愛戀——夏日芳草,清風白雲,多少歲月流逝,我仍是孤獨一人——” π_π 看完哭成狗 -
放課後保健室 (10)
2008-01-16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科幻 雙性 台版
這麼神經病的故事結尾竟然能兜回去而且還那麼有教育意義真是醉了。。。看完有點被坑的感覺,但是總體很讚(細節太棒。。。想重看一次。。。夠了) -
放課後保健室 (8)
2007-07-13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科幻 雙性 台版
好大一盤棋。細思極恐。夢裡面的型態根據心態的改變會改變。 -
放課後保健室 (6)
2006-11-16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科幻 雙性 台版
這封面真是醉了。。。水城老師筆下的主角總是太悠遊寡斷 -
放課後保健室 (5)
2006-06-16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科幻 雙性 台版
怎么剧情突然就缘之空走向了。。。水城老师的作品果然每每刷新我三观。。。里面三个女性角色都集体爆发毒舌技能。。。 -
放課後保健室 (4)
2006-01-16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科幻 雙性 台版
动摇之后直面自己的黑暗面,然后坚强~~感觉除了男主(女主?)其他人都是炮灰 -
放課後保健室 (3)
2005-09-16 / 水城 せとな / 秋田書店 / 192
2015-8-5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日本 漫畫 少女 校園 雙性 科幻 台版
猛一回神看书封才发现这是少女漫画。。。这么奇葩的人设和世界观真的大丈夫?水城老师脑洞真的很大。。。纸糊长颈鹿嘲讽技能和嘴炮max。剧情走向很神奇。。。细心看对白还是很赞,只是受不了男主(女主?)的圣母人格ˊ_>ˋ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5-5-20 / 标签: CLAMP CLOVER 漫畫 日本 少女 BG 偽腐 科幻 末世
CLAMP大媽出品,當年看著不明覺厲,現在再看還是的!前段時間看了這個改編的短片,唯美到爆,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個賞花賞月賞秋香的雅致了,就懷念一下。==具體劇情也不怎麼記得了。
读过的标签
- 1355日本
- 1234漫畫
- 1016BL
- 437台版
- 262校園
- 207職場
- 179短篇
- 178少女
- 165BG
- 150小說
- 114大陸版
- 72偽腐
- 64神幻
- 61歐美
- 54懸疑
- 44青春
- 38東立
- 37CLAMP
- 37重逢
- 36中村春菊
- 35同窗
- 34推理
- 34一般向
- 33師生
- 32小說改編
- 32尖端
- 29水城せとな
- 28神化
- 28青文
- 27幼馴染
- 27科幻
- 26夜光花
- 26木下けい子
- 25志水ゆき
- 25山田ユギ
- 25稚野鳥子
- 24中条比紗也
- 24末世
- 24花ざかりの君たち
- 23劇情
- 22東販
- 21高永ひなこ
- 21坑
- 19あやね
- 19妖怪
- 19右京
- 19X
- 19桜小路かのこ
- 19日高ショーコ
- 18富士山ひょうた
- 17鄰居
- 17兄弟
- 17東野裕
- 16夏目イサク
- 16新田祐克
- 15大和名瀬
- 15HERO
- 15草間さかえ
- 15互攻互受
- 14木原音瀬
- 14高井戸あけみ
- 14ろびこ
- 14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 14Robico
- 14學霸
- 14學神
- 13長鴻
- 13杀戮都市
- 13不破慎理
- 13奧浩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