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法改正~日本成了一夫多妻制的国家~ 民法改正〜日本は一夫多妻制になった〜
42话 / 竹内桜 / 白泉社
2023-9-18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其实如果是现实来实行肯定会有各种问题,而这作最大的问题就是全程都是理想化的人用理想化的方式解决问题,所以看到后面一点波澜都没。更何况最后结局还安排了第四位……途中出场的公务员姐姐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搞笑 集英社 赤坂アカ
不太愿意回顾了......//姑且还是来个情感分吧,不太愿意给这样一部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的作品一个差评 -
小弟的我与热恋的番长 パシリな僕と恋する番長さん
77话 / 2018-08-04 / 鹿島初 / KADOKAWA
2022-5-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鹿島初 KADOKAWA
前面挺好看,后面从普通误会系校园恋爱喜剧变成了庸作,挺可惜的 -
因尾爱情。 尾かしら付き。
24话 / 佐原ミズ(夢花李) / 徳間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2-5-22 / 标签: 漫画 恋爱 佐原ミズ 校园 生活 家庭 徳間書店
人物塑造满分,细腻,完整,又甜又苦涩 -
爱妹关系 りぶねす
60话 / 2014-11-17 / 堂本裕貴 / 講談社
2022-5-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堂本裕貴 講談社
其实前中期就基本能确定是多CP恋爱走向了,男二我觉得挺好的,相比之下一边管着妹妹一边吊着青梅的男主不是更屑吗,中途的不适感全部来自于男主,不过最后还是“离巢”了,可喜可贺 -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2-3-23 / 标签: 漫画 米代恭 恋爱 科幻 小学館
戏剧张力确实是不错,就是太扭曲了,到最后所有人都从扭曲的过去里走出来了,唯独第一主人公女主没有,药味实在是太浓了 -
14岁之恋 14歳の恋
50话 / 2011-06-30 / 白泉社
2022-3-6 / 标签: 水谷フーカ 漫画 恋爱 白泉社 校园
青梅竹马,BL,GL,师生,年上,年下,暗恋,每对CP个性鲜明,看不腻//38话绝了//收尾不错 -
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33话 / 2018-12-01 / 蓮見ナツメ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2-1-16 / 标签: 漫画 轻改 蓮見ナツメ しき 恋爱 搞笑 アルファポリス
虽说没什么特别大的优点但是我能一口气看完20话,少见的男性视角女性向作品,女主可爱//画风越来越不好看了,主要是嘴大,后期基本上没啥灵感了 -
就算是高岭之花也要攻略! 高嶺の花なら落ちてこい!!
68话 / 夏目あやの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1-8-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搞笑 夏目あやの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故事切入点不错 -
给我您妈! 君のお母さんを僕に下さい!
33话 / 田澤裕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5-22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生活 家庭 田澤裕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开连载之后剧情不仅限于两人关系了//内容的广度和深度都不错,优秀的成人童话,后期的内容升华很精彩 -
不知恋爱的我们 恋を知らない僕たちは
43话 / 2017-10-25 / 水野美波 / 集英社
2021-5-22 / 标签: 水野美波 漫画 恋爱 校园 集英社
缺点和优点都很明显,前期在剧情安排上感觉有意识的模糊了人物定位和感情走向,吊胃口的同时也让整个剧情显得有些拖沓,但是剧情和角色是看得出有精心设计过的//出现了没用的工具人角色,观感有点微妙,但别的都还好//说老实话不如ラレフレ//虎头蛇尾感有点重了,中间的描写是相当不错的,后面可惜了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10话 / 2020-10-30 / さいもん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51
2021-5-10 / 标签: さいもん 成年コミック 2020 恋爱 校园 ジーオーティー
さいもん老师,纯爱的神 -
妳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
11话 / 2019-02-22 / マツセダイチ / KADOKAWA
2021-3-22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KADOKAWA 佐野徹夜 マツセダイチ
人物塑造还不错,结尾的力度差了点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萩原ダイスケ HERO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后期群像比纯狗粮好看,我的青春结束了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48话 / 2015-10-13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1-3-1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咲坂伊緒 集英社
咲坂伊緒老师前两作我都没读完,这作倒是很流畅的读下来了,整个作品除了由奈的角色具有连贯性之外另外三个角色都有错位脱节感,但是在某些情节的设置上又很真实和细腻,后半的家庭问题和三角恋拖得太长影响观感
读过的标签
- 261漫画
- 128恋爱
- 90校园
- 87成年コミック
- 33講談社
- 28百合
- 27生活
- 26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集英社
- 23家庭
- 18KADOKAWA
- 18奇幻
- 16白泉社
- 15搞笑
- 12ジーオーティー
- 12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11小学館
- 11コアマガジン
- 11青春
- 10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9一迅社
- 8芳文社
- 8NTR
- 8双葉社
- 7文苑堂
- 7青年漫画
- 7竹書房
- 6秋田書店
- 5R18
- 5职场
- 5徳間書店
- 4少年画報社
- 4甘詰留太
- 4金田一蓮十郎
- 4富士美出版
- 4石黒正数
- 4科幻
- 3尾崎かおり
- 3祥伝社
- 3茜新社
- 3アシオミマサト
- 3爱情
- 3悬疑
- 3赤月みゅうと
- 3佐原ミズ
- 3楓牙
- 3日常
- 3ホムンクルス
- 3kakao
- 3クロエ出版
- 3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藤丸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大朋めがね
- 2轻小说
- 2みくに瑞貴
- 2水平線
- 2本名ワコウ
- 2美矢火
- 2如月群真
- 2瀬奈陽太郎
- 2宮崎夏次系
- 2草川為
- 2中原開平
- 2雛原えみ
- 2轻改
- 2くずしろ
- 22019
- 2幾花にいろ
- 2水谷フー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