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術入門
2014-05-15 / カシオ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6-17 / 标签: 漫画 カシオ
カシオ的画风,还真微妙的在‘崩坏’和‘特色’间徘徊啊明明初几页的作画还中规中矩(我一点没能认出是执笔杀死心脏的那位)催眠刚一开始人物也跟随着‘崩’起来了。P1P2独立成回彼此心照不宣还蛮有趣的,P3P4企图走主线然而...很失败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2014-10-22 / 尚村透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8-31 / 标签: 漫画 尚村透
赌博,学园,反乌托邦three in one后的产物。角色设定前期不够明朗,中期债务整理大会赌后总算进入天然黑与傲娇双马尾的固定模式,剧情亦渐入佳境。对局生志摩后掷硬币部分梦子问话的意图惹人寻味 -
黑毛猪与椿之恋 イベリコ豚と恋と椿。
2012-02-10 / SHOOWA / 海王社
2016-7-2 / 标签: 漫画 SHOOWA
把那个充满男子魄力又带点轻浮感的扑克脸老大还回来啊(老师自己都吐槽过扑克脸这点了 -
黑毛豬與愛情的奴隸 イベリコ豚と恋の奴隷。
2014-10-10 / SHOOWA / 海王社
2016-7-2 / 标签: 漫画 SHOOWA
待人处世‘干脆’了之的宗吉对待源路问题上这么拖泥带水又旁敲侧击(所以说你快点察觉自己的心意啊!多亏老师没有安排闹脾气宾馆来一炮什么都招了的剧情,吉源组这对细水长流好玩多了/新连载start!告白那场戏恰到好处,源路的人格魅力终于在于户田交涉时得到充分体现(思考周全头脑敏捷 -
水之春 水の春
2012-01-26 / 黒沢要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61
2016-8-7 / 标签: 漫画 黒沢要
黑沢老师骨子里还是文艺的,只是这种类似单亲作家父子两代人的爱情故事朝田困有更加不俗的描写,当然这本本身是HE偏甜的设定我这么妄加对比也是强人所难,表白什么的很甜 -
空与原 空と原
9话 / 2012-05-19 / 中村明日美子 / 茜新社 / 272
2016-5-7 / 标签: 漫画 中村明日美子
原本应该是出于回应读者要求而做的‘加笔’吧,所以剧情的完成度其实并不高,但是两层意义上‘明明都是我先来的’的原学角色本身却很丰满~~ -
鴆 鴆-ジェン-
2015-12-28 / 文善やよひ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208
2016-7-31 / 标签: 漫画 文善やよひ
人外这一主题在中华传说中接近常规化,设定背景相当讨巧/简单来说就是将鸩由物转人的过程,是出于对’不够美丽的鸩就没有价值‘的前车之鉴所使然吗?哥哥的角色虽然很温情的将之描写为了‘誓死守护彩虹的羽毛,答应彩虹作为配偶的任性要求’,但是说到底还是将彩虹本人价值由人格物化为了‘美丽’;与之相比弟弟则将‘成为禽(物)还是成为人’的选择交由彩虹自由处理。只不过斐与彩虹的结合怎么都令人感觉像是带着对故人的愧疚之 -
千鹤奇谭 ちづる奇譚
2005-09-16 / 千之ナイフ / 青林堂、東立出版社
2016-2-13 / 标签: 漫画 千之ナイフ
一本正经耍宝的蝙蝠博士,一唱一和的老鼠人米奇与自带吐槽功能的人形事件触发器千鹤的组合其实意外的好玩 -
玉响 玉響
2014-05-31 / ゆき林檎 / 大洋図書 / 180
2016-6-17 / 标签: 漫画 ゆき林檎
苹果这本要患HE尴尬症了,在关东地震部分结束即扣题‘玉响’——短暂的爱恋一瞬——就再好不过,最终话若干年后麻仓弃爵立花抛妻相守迟暮简直……多余又儿戏。不过…也因此反倒能够体会樱狩的好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3-15 / 标签: 漫画 三部けい
阅读体验良好,很奇妙的体验到了05年的浑身战栗的夏日气息与记忆中的冬日萧瑟感。要说哪里有问题的话,剧本的设置虎头蛇尾,犯人的设定并不具有新意,泄底后的展开完全丧失了淋漓感而变成了臭长的裹脚布。宣传与初期展开中多次强调的女主角担当加代后期完全架空,对再上映这一设定处理随意。 -
后宫结局 ハーレムエンド
2012-06-02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42
2015-8-2 / 标签: 漫画 駕籠真太郎
neta和脑洞的确很有趣,但同样的双线叙事,后宫这回抖得早又关联低,完全没有fraction和冥兽泄底时来的紧张过瘾。成像原理和拉面店这种“一本正经的视非常规为常规”的短篇才是小驾驾的主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