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见女皇陛下 拜见女皇陛下
68话 / 2011-12-01 / ZCloud /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5-7-22 / 标签: 国漫
看这漫画名原本以为有点二,谁知道看的完全停不下来,燃的时候挺燃的,有时蛮感动的,而且带有我喜欢的百合元素,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这漫画有些事触动了我心,让我想起了小学时期的我,而且有些事简直感同身受 -
变调的旋律 オクターヴ
2008-08-22 / 秋山はる / 講談社
2015-7-23 / 标签: 百合 Les
百合之路的心理路程,迷惘与不安,直到最后的勇敢面对父母,真的很不错,其实就是女主原本来到东京是要找男朋友的,然后不小心被女二带坏了,从此走上了不归之路 -
新暗行御史 新暗行御史
2001-07-18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馆(日)、大元文化产业(韩)、尖端出版(台)等
2022-11-28 / 标签: 漫画 韩国
很有意思的漫画,一开始是被OVA吸引来的,个别篇章印象深刻,挺有意思的,心疼男主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16-9-23 / 标签: NTR
男主的情感经历真丰富,工口只不过是福利,后几卷很强,原本想看小黄书的,被后面震惊到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5-7-25 / 标签: 文艺
在所有百合动漫中,青之花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若论文艺,前三必有一席之地,富美总是很快就哭了,不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那就话都一直照亮我的未来。 -
古典异色名作集 古典名作集
千之ナイフ / 青林堂 / 東立
2015-11-13 / 标签: 黑暗
表现形式比故事内容给力,虽然女性角色都是一个样刻画出来的,颜值高,我蛮欣赏的,啪啪啪不叫卖肉,叫H,只是这个不露下面,嫌H不够给力的自已去找千之刃的H漫,论恐怖确实不如楳图一雄与伊藤润二等恐怖漫画家之流,但起码画出了自已的风格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5-7-29 / 标签: 百合
好甜的百合漫,像购物啊化妆啊换装啊剪发啊拍大头贴啊吃M记,这些细节做得不错,把妹子的形象活脱脱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
吸血少女 おまえが世界をこわしたいなら
藤原薫 /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
2015-11-16 / 标签: 藤原薫 吸血鬼,愛情
看封面不咋地,打开一看真有风格画面蛮有味道的,原以为是个罗曼蒂克的吸血鬼漫画,原来是相杀相爱啊,爱的越深就越想杀死对方,就算死了也要转世轮回,直到遇见你,不断的重复的下去 -
阿衰 阿衰on line
2003-04-01 / 猫小乐 / 云南教育出版社→晨光出版社
2015-7-22 / 标签: 搞笑漫画
这不是在上课时偷偷看的漫画吗,记得小卖部热卖那种掌心大的阿衰小漫画本,一本2元,简直是上课偷偷看漫画的神器啊 -
漂亮脸蛋 プリティフェイス
53话 / 2002-10-04 / 叶恭弘 / 集英社
2015-8-15 / 标签: 伪娘
可怕,这是伪娘啊,我明明不待见伪娘题材的,但我居然看完了,居然还感觉不错,完了没救了 -
致命病毒 エマージング
22话 / 2004-09-22 / 外薗昌也 / 講談社
2015-11-30 / 标签: 漫画
不错的说,气氛塑造的那种紧张的感觉不错,尤其是医疗之类的种种,虽然不知道你说的什么XXX素,但感觉好有道理,就是完结的太快
读过的标签
- 31百合
- 16漫画
- 418禁
- 3吸血鬼
- 3国漫
- 2猎奇
- 2NTR
- 2古屋兔丸
- 2魔王
- 2玄鉄絢
- 2港漫
- 2生肉
- 2吉富昭仁
- 2后宫
- 2黑暗
- 2伪娘
- 2押見修造
- 1已完结
- 1Les
- 1丸尾末広
- 1诡异
- 1韓國
- 1扶她
- 1阿部洋一
- 1彼岸岛
- 1H漫
- 1藤井诚二
- 1柔道
- 1道尾秀介
- 1吃软饭的女主
- 1有血有肉
- 1H漫画
- 1快更新
- 1熟肉
- 1有熟肉
- 1緒方てい
- 1冯志明
- 1世界鬼
- 1Dragonman
- 1性转
- 1黑鬼
- 1leaf
- 1罪孽深重的女主
- 1半生半熟
- 1邱福龙
- 1漆原智志
- 1千之刃
- 1韩国
- 1高野真之
- 1搞笑漫画
- 1奇幻
- 1文艺
- 1GL
- 1芳文社
- 1幼驯染
- 1工口
- 1御姐
- 1浦泽直树
- 1H
- 1恐怖
- 1热血
- 1恋爱
- 1傲娇
- 1短篇
- 1腹黑
- 1良心结局
- 1有妖气
- 1各种洗白
- 1衍生物
- 1猎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