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折断她的旗 这里由我挡着,你就去好好享受暑假吧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ここは俺に任せて、お前は夏休みを満喫しろ
2012-11-30 / 竹井 10日 / 講談社 / 328
2024-3-30
幕间的往昔之童话故事写的十分精彩,竹井在三部gal里加以克制的创作意欲得以全力释放,真的有了长足的进步。 -
超人计划infinity 超人計画インフィニティ
16话 / 滝本竜彦
2023-5-12
“那些日子里,我没有上课,几乎所有时间都在玩成人向galgame,在深夜下载各种压缩文件。 在玩了一些经典的游戏,比如《ONE~辉之季节~》和《加奈妹妹》这些直指生死问题的核心的galgame之后,我的生死观受到了猛烈的冲击。 也就是在同一时间,我玩了《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并开始思考永生的问题。” -
如果折断她的旗 我哪能参加这种都是女生的运动会!那就报名两人三脚吧!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こんな女子ばかりの体育祭に出られるか、僕は二人三脚に出させてもらう
2012-03-02 / 竹井 10日 / 講談社 / 328
2023-3-20
从这卷的设定和梗可以看出,竹井10日应该看了不少魔禁。。 -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6)
芦奈野仁 / 讲谈社
2022-4-24
“不过,真奇怪。为什么看着这些残破的景象,能让我的内心如此平静。”正因为失去了未来和前进的必要性,人仿佛才第一次拥有了成为自己的可能性。 -
邪神大沼 邪神大沼
川岸殴魚 / 小学館
2021-11-10
一个礼拜看完了六卷,笑到生活不能自理。除了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和本测这种顶尖之外看过最好笑的。风格是融会贯通了日本漫才和短剧的无厘头,纯搞笑不沾一点主线。等最后两卷翻译。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2-4-29
在末日和日常两个题材上同时做到了登峰造极,氛围感直接拉满,怎么看都是9分起步的好作品。世间竟会有如此宁静的末世,或许人本就如此。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62话 / 2020-06-04 / 甲本一 / 集英社
2021-7-10
一开始虽然偏搞笑,但在七魔牙篇就走上正统少年热血漫的路子了。这帅气的大场面魔法和战斗分镜,几乎不断在战斗的节奏,难道不比鬼灭之刃更应该成功吗?期待动画化,迟早的事。 -
超人家族一家和樂!? 世界平和は一家団欒のあとに
橋本和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6-7
一礼拜内读完了七卷,前六卷我都很喜欢,有着世界系的设定却有着反世界系的内核,解构和反套路的部分都很有意思,一如标题“世界和平要在一家和乐后”所示。男主是兼具哥哥(俺妹、春物)和正义心(电波系彼女)的拯救者定位,这类作品多容易出佳作自不用多说,娱乐部分的男主吃瘪和吐槽都非常有趣,角色描写不落俗套,感情真挚。但第七卷写了个巨俗套的世界系故事,打消了我去看后三卷生肉的想法。 -
堕天作战 堕天作戦
2015-12-11 / 山本章一 / 小学館
2020-9-3
深沉的设定,鲜活的角色,真正的群像剧,登场的很多新角色都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世界观残酷,但每个人的死亡都会有其意义,角色随着剧情推进也会改变,展开全都会照应过去的伏笔。除了因为画风问题导致有点脸盲之外几乎完美无缺,就等一个结局了。 -
有害无罪玩具 有害無罪玩具
4话 / 2019-02-12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0-7-8
不论是玩弄概念的悖论,还是无限时间中尝试过所有的事情,我觉得它们的根源其实都是探索自我,看完以后闭上眼睛思考一下这些问题,你可能对自己又会多点了解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2018-09-07 / 宇野朴人 / KADOKAWA
2020-1-20
东方式的哈利波特,充斥着真正魔法的奇幻校园,魔法和剑术并存的系统,巨大的神兽和魔法生物,走错一步就是万丈深渊的校园迷宫,还有已臻神境,七种不同原理一击必杀的魔剑,在此基础之上燃起的冷若冰霜的复仇者的火焰。只论单个设定肯定都没那么有新意,但能凑起来形成一个系统毫无疑问就是功夫到了。只看第一卷是毫无疑问的满分小说,只看后续能不能维持住这个品质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18-11-3
全程看的时候真的又想哭又想笑,情绪总是不由自主的会被角色带动,不论是世界观还是主题都是别的漫画里从来不曾见过的,可以看到漫画的“可能性”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