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3-2-4 / 标签: 智斗 2017 悬疑
没想到第二部还没完。第一部最后真的有点DN双方斗智不断反转的感觉了,挺精彩,但麻取自杀属实不太能理解,铺垫半天啥也不是的感觉,由此引出的第二部搞黑社会组织到后来逐渐离谱,全看战神哥一个人solo全场。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2-10-8 / 标签: 悬疑 2018
案件手法部分做到了完整叙述,基本上逻辑严密,没有什么大问题,最后反派动机部分就比较没意思了。一些反转很精彩,但过多形成套路,以至于boss就基本猜到,没什么爆点。不过最后给女主的破防一击还是很有冲击力。画功只能说正常水平,个别分镜表现力不错,不过写实系本来也难发挥。综合来讲还不错。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1-1-16 / 标签: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团战真不错,基本上没有因为是配角就草草让其退场的情况,每个角色在团队战中的行动都经过精心设计,战术上也相当精彩。缺点的话就是,后期人好多,部分角色非常有记忆点的同时部分角色着实记不住。 -
十二个想死的孩子们 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18话 / 熊倉隆敏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11-10 / 标签: 冲方丁 2017 熊倉隆敏 漫画
这种对问题相对理性且充分的讨论的作品非常喜欢,同感下面评论,虽然汉化辛苦,但这部汉化的水平不是很好某种程度稍微影响了观感,个人倒感觉尤其是解谜部分。不过还是能看懂,最后结局也挺喜欢的。 -
投票游戏 投予你这黑暗的一票 投票げぇむ あなたに黒き一票を
17话 / たつひこ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2-3 / 标签: 2014 生存
结局真的挺黑,过程还行。不过这种题材好像都不太好交代为啥会卷入怪死圈,如果讲了的又感觉在硬扯,反正篇幅不长正好看个过瘾吧。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2-2 / 标签: 1999 城平京 水野英多
动画版ed极度契合漫画版故事,漫画结局he比be还虐。如果你从出生开始就是作为别人的替补用品,最后即便无比痛苦也为了别人而不能死去,所有你爱的一切你都不能拥有,你还会选择拯救别人么。男主不过也才十几岁而已,人生至于他真的太过残忍。这是一部看完以后越回忆越揪心的作品。 -
鬼畜岛 鬼畜島
2014-05-22 / 外薗昌也 / 竹書房→LINE Digital Frontier
2017-12-2 / 标签: 求生 2013
忽然想起来,追追看的,结果就不更新了,刚才瞅一眼评论区各种熟肉大佬。剧情很迷(其实我都快忘了),口味挺重,酌情选择吧。 -
绿色噬界 GREEN WORLDZ GREEN WORLDZ
112话 / 2014-05-09 / 大沢祐輔 / 講談社
2017-12-2 / 标签: 生存 2013
还好吧,也没墨迹的情节,死了的也没有鬼扯的复活,没有太智商情商掉线的角色。就是虫子果然会引起不适,篇幅也不长,看个爽啦。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7-7-25 / 标签: 2010 生存游戏 麻生羽呂
最后一话的设计很不错。这部确实并非是想通过游戏设置单纯卖人头番茄酱的作品,在残酷里有着真切的温暖,对于人性的讨论和描绘也向着积极的方向,的确是同类型里的一股清流了。男主虽然对自己的认知有点过于反复,但也还好没那么墨迹。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6-1-22 / 标签: 东野圭吾 推理
第一本看的东野的书然后被深深吸引,可惜看了其他发现这真的是他最好的一本。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16-1-22 / 标签: 天空侵犯 三浦追儺 2013
妹妹现在开挂,后面剧情感觉会绷不住了。。不过如果多给狙击男点戏份还能撑住。开始我还期待结局,看着看着就无所谓了也不知为啥OTZ。。 -
自杀岛 自殺島
168话 / 2009-08-28 / 森恒二 / 白泉社
2017-12-2 / 标签: 森恒二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后段剧情稍微有点弱,其实可以更黑一点压得更深一些再往回拉。漫画告诉我们,基础技能多学点没有坏处的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