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邪甲胄:剑狮 -鎮邪甲冑-劍獅
28话 / 2012-02-02 / BARZ(BARZ.Jr) / 尖端出版
2017-10-31
感情分多于实际观感...天国的龙少啊...虽然设定蛮有意思但是套路满满...对套路早就没啥感觉了... -
3.3.7 应援男 3.3.7ビョーシ!!
86话 / 2001-11-14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23-3-25
当你觉得有点好的时候就开始在雷区蹦迪,蹦完又塞你点糖让你觉得好像也没那么差,然后接着蹦。看过AGAIN再看这部的我大概能懂点这个作者的尿性//结果放置一段时间重新拾起就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就这样吧(5卷) -
三只眼 3×3EYES
574话 / 高田裕三 / 講談社
2020-12-17
对于现在来说非常慢热了...高田裕三这时期画的角色真的一股萝味hh其实总得来说还不错,但是这玩意儿40卷我看不下去,看了20卷就很疲劳了,新展开新篇章给人带不来什么新鲜感,比较疲软...如果这部漫画没那么长的话就好了... -
汝名艾丽斯? Are You Alice?
73话 / 片桐いく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8-28
看到一半还是觉得非常电波//坚持到56话撑不下去了...画风很好,水平也很稳定,人物之间的互动还算有趣,但是主线一直让我摸不着头脑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dystopia BEATLESS‐dystopia
12话 / 鶯神楽 / 角川書店
2018-8-30
为什么剧中人物都可以如此没心没肺得活着//即使人设不错,单无法击穿我的心之壁,社保不能 -
鸟男 BIRDMEN
80话 / 2013-10-18 / 田辺イエロウ / 小学館
2017-12-1
第三卷下來,男主非常討喜,觀感體驗相當好的一部漫畫(32回匯報,感覺後面信息增加地太快了,有點倉促(44回反饋:感覺故事已經崩了orz特化系統已經不存在了,我仿佛在看爽文(51回弃,后期新角色魅力不足,旧角色被冷落,主角小队除了主角其他完全酱油,自从鸟人能力逐渐开发后主角逐渐智减,感觉这部漫画的精彩部分到亚瑟起义失败就结束了...或许以后完结会回头看一下(前期表现八分,后期五分 -
黑炬 Black Torch BLACK TORCH
19话 / 2017-04-04 / タカキツヨシ / 集英社
2019-1-5
画风还行,表现力比较一般,剧情模板化,打鬼少年漫,主角被附身开挂,吉祥物,傲娇队友什么的。虽然人设是有点帅,但我不太吃这套(6) -
蓝龙 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
29话 / 2006-1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0-12-17
啊这吹了这么久的女王就这?前期角色到后面基本就工具人可不是什么好故事...在看的时候就感觉不妙,打完凤凰就还剩半本,这半本咋打女王?好家伙直接五骑士莫名其妙就没了四个直接女王PK啊这。故事中间的人物逻辑也挺诡异,男主后期突然降智也让人难受。画面一流是一流,换别人画这剧情我早扔了也不会看完还有点不舍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4-18
畫風很美,劇情蠻甜的..感情刻畫個人覺得不夠到位略空洞,但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因爲小姐姐們好棒!//随着动画的播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冷静期,感觉…emmm…感情戏太蛋疼了,能看的只有画,但仔细看也不是特别戳……好吧(卷6) -
Dr.MART ~瓦砾下的医师~ Dr.DMAT〜瓦礫の下のヒポクラテス〜
菊地昭夫 / 集英社
2024-3-13
画得还算扎实//看前三卷是感觉专业性还可以,但微微感觉有点说教有点点不爽但还能看下去。第四卷开始专业知识浓度下降并且说教浓度上升,说教的内容也很汗颜无语,感情戏份也很土很无聊,不合胃口,不看了(第四卷)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19-12-28
歌颂科学精神的作品w不过抛开科普部分实在是无聊得真实……我也不太喜欢boichi的作画还有不知节制的低水平无厘头orz(60) -
GIGANT 杀戮女巨人 GIGANT
89话 / 2018-05-30 / 奥浩哉 / 小学館、玉皇朝
2023-2-23
热门话题+作者性癖大杂烩还行XD//温柔小处男+缺爱巨乳女优也算是相当服务某些男性读者的需求了吧。噱头之作暂时可以看下去(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