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PATLABOR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69话 / 1988-07-15 / ゆうきまさみ / 小学館
2021-9-26
看了前两卷,跳到中间14卷看了下,确定了这部对于我来说节奏过于缓慢给我感觉过于冗长,实在不太能看下去 -
艳汉 艶漢
2008-09-01 / 尚月地 / 新書館
2021-7-30
虽然打的是推荐7分担我其实没看完,因为看得真的眼睛累剧情也不太喜欢。但画得确实精细,但又有点太细并且总是有种脏脏的感觉(后期有所改善),个人感觉彩图比黑白好看。分数基本就是打给画面了(2卷) -
魍魉的摇篮曲 魍魎の揺りかご
41话 / 2010-08-21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21-7-9
珍爱生命远离中二(大雾)果然像大多数丧尸片一样最后都会演变成人类内斗的啦。深切感受到三部敬这时期对黑皮大姐姐的偏爱(神宿少年时期还是黑皮少女,现在进化成大姐姐了吗)感觉西洋剑大叔就像传统僵尸片里那种不通情达理的疯狂猎人设定,这样想在这作超人遍地走的环境里也算可以理解,但这瞬移也太强了(。)两个最终boss潜力的角色呼呼呼了半天结果最后都轻松搞屁属实有点没劲。汉化组最后言读者辛苦了意味深 -
鬼灯之岛 鬼燈の島-ホオズキノシマ-
27话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21-7-9
有种强行装神弄鬼的感觉...虽然信息差误解算是有趣,但是处理得比较生硬,那只狗子也太无处不在了吧?只有校长受伤(死亡)的世界完成了(哦还有个炮灰男老师) -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56话 / 2017-12-04 / 三部けい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1-7-9
嘴炮浓度上升,剧情好像在一直反转但却感觉不到什么惊喜,很蛋疼的感觉(43) -
源君物语 源君物語
358话 / 2012-04-19 / 稲葉みのり / 集英社
2021-7-4
这倒贴情节和弱智化女性角色实在让人蛋疼,虽然我知道这种漫画大多是妄想产物,但这部又不如本子那么纯粹。明明就是公狗,找个借口推妹子开后宫还要拼命给自己立牌坊实在让人难受 -
日俄战争物语 日露戦争物語
2021-5-20
感觉像是那种看起来很中立但核心思想挺有毛病的作品...前面讲各种人物还蛮有意思,一旦到了战争部分就让人感觉找不到重点并且异——常——冗——长,啥都想讲整成流水账,中间还突然插入各种回忆强行推一波配角,作者你至于吗。不知道海军迷的阅读体验是不是会有所不同但我是先告辞了(17卷)(还好可以直接扫图,不然这密密麻麻的背景字汉化组嵌字要疯) -
多重人格侦探PSYCHO 多重人格探偵サイコ
147话 / 田島昭宇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1-1-25
进度第九卷//结果并没有什么侦探情节,就一开始猎奇案件比较密集的时候感觉比较有意思,中期开始叙述阴谋的时候开始变得蛋疼 -
三只眼 3×3EYES
574话 / 高田裕三 / 講談社
2020-12-17
对于现在来说非常慢热了...高田裕三这时期画的角色真的一股萝味hh其实总得来说还不错,但是这玩意儿40卷我看不下去,看了20卷就很疲劳了,新展开新篇章给人带不来什么新鲜感,比较疲软...如果这部漫画没那么长的话就好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018-11-24 / 福田晋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2-17
画得是挺好看不过这女主人设确实有够意淫(当然现实应该会有这种人的啦),好在男主目前表现还算比较正常不然这种漫画挺难看下去..考虑到坑的负荷,还有确实不算特别特别喜欢这种女性角色的夸张画法,先不看了 -
蓝龙 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
29话 / 2006-1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0-12-17
啊这吹了这么久的女王就这?前期角色到后面基本就工具人可不是什么好故事...在看的时候就感觉不妙,打完凤凰就还剩半本,这半本咋打女王?好家伙直接五骑士莫名其妙就没了四个直接女王PK啊这。故事中间的人物逻辑也挺诡异,男主后期突然降智也让人难受。画面一流是一流,换别人画这剧情我早扔了也不会看完还有点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