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8-6-22 / 标签: 漫画 少年漫画 忍者 架空世界 战斗 JUMP
火影的架构最初起就不太适合过于庞大的文本,后面尽管屡次扩张,也终要受到一些前期的限制,也终会有力尽之时。吃书什么的也是起初始料未及的长篇连载所难以避免的问题。结尾个人感觉收得已经比较及时了。 博人传在次世代上再强行续就真的力竭了,陷入了大量次世代作品都有的困境。 个人是纯粹的后来补课者,火影最火热的年代里遗憾地没有看过,因为对长篇有莫名的恐惧感。如今竟然补完了这一切,那么未来大概也有一试海贼的勇气了。看少年漫的年岁是不是太晚了(bgm38)……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7-1 / 标签: 漫画 奇幻 少年漫画 战斗 星云赏
2021.7~9记录:连续两个多月期间,某些极端钢炼厨在书籍区给十二国记、守望者、jojo7、浪客行等临近的优秀的作品打低分。还有一部分人虽不是给其他漫画打低分,但也暗戳戳给接近钢炼的作品故意拉低一些分数。否则jojo那么多部,干嘛只给第7部打分呢?在动画区更是声势浩大,所有高于钢炼的动画几乎都在那段时间每日降分。而首页前排的动画里,只有2部动画在大家一起降分之时还保持着快速上升的趋势,在清分之后,其他动画在回升,这2部反而在下滑。一部就是钢炼,另一部是CL第二季……只能说到底是最能刷分的两大粉丝群体。 || 完成度高,完整、流畅、合理,设定上始终遵循的少年漫画。且角色观令人感动:由角色推动剧情,每一个角色都应该有他/她/它完整且有价值的一生,而不是单以功能性结束其作用。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4-4-4 / 标签: 漫画 推理 智斗 JUMP 少年漫画 小畑健
在一片王道向中杀出的邪道,不涉及其他,只注目智斗就是,或者说才是最正确的阅读方式,毕竟大小组合没在其他方面注入更多的深思和笔墨。而且漫画最后的态度和最初的构思的结局比之动画要坚决多了。 -
折纸战士 摺紙戰士
1996年5月15日 / 周顯宗 / 青文出版社
2018-4-18 / 标签: 漫画 国产 国漫 台湾 少年漫画 科幻 智斗
不得不说,回头来看发现整个设定十分新鲜,有很大的操作空间,无论在战斗还是在智斗中的运用都花样繁多创意百出,而且能保证战力体系前后统一无崩坏。故事的发展也一向迅捷多变。最后的外星来客创世神或许有些套路(想到了藤崎龙的封神演义),但处理过程也不差。作为少年漫画,战斗智斗均具看点,战力体系稳定,情节精彩无崩坏展开,完成度高,很有吸引力的作品,值得一口气看完。
读过的标签
- 467漫画
- 405小说
- 287国产
- 192科幻
- 171欧美
- 163奇幻
- 148国漫
- 111推理
- 109单行本
- 107画集
- 73名著
- 62单卷
- 60轻小说
- 57西方文学
- 53小说改
- 52武侠
- 50恋爱
- 50架空世界
- 48搞笑
- 47全一卷
- 45短篇集
- 45史诗
- 44网文
- 44恐怖
- 44网络小说
- 44群像剧
- 43欧美漫画
- 41悬疑
- 40短篇
- 36设定集
- 33架空历史
- 33少年漫画
- 32日本文学
- 32少女漫画
- 32儿童文学
- 29硬奇幻
- 29太空歌剧
- 28青年漫画
- 28战斗
- 24讽刺
- 24田中芳树
- 24一卷全
- 23异世界
- 23星云赏
- 22耽美
- 21克苏鲁
- 21猎奇
- 20阿加莎·克里斯蒂
- 20战争
- 20银河英雄传说
- 19古龙
- 18中国文学
- 17历史
- 17BLコミック
- 17盗墓
- 17山田章博
- 17EVA
- 17治愈
- 16江南
- 16DC
- 16青春
- 16绘本
- 16十二国记
- 15玄幻
- 15知音漫客
- 15金庸
- 15小野不由美
- 15其它
- 14网文改
- 14手冢治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