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人逃避 ふたりエスケープ
32话 / 2020-11-18 / 田口囁一 / 一迅社
2024-2-26 / 标签: 百合 漫画 田口囁一 日常
最终回熟肉终于出了,难以理解这么有灵气的作品为何会没啥人气被腰斩//忘了标记 -
恶作剧蝴蝶 悪戯ちょうちょ
綾瀬マナ / 双葉社
2023-12-12 / 标签: 已完结 百合 漫画
看完结局,没什么好说,依旧是八分力荐。(其实是7.5,但没有x.5的打分)//暂时取消打分,之前的8星是看完前两本单行本的分数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6-10 / 标签: 漫画
因为都被贴上了「治愈神作」的标签,以前总看到人说啊水星领航员比横滨购物纪行要强,我总是不服气的。 与此同时虽然八百年前就下了水星的全14本单行本也总不敢看完,一直拖到今天终于看完了。 怎么说呢就:横滨是98的话,水星就98.5-99吧。 强一点,但不多,但终究是强一点。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2-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我知道比《蓦然回首》强,但给到我的震撼没有《蓦然回首》大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3-2-22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 赌博
不懂麻将,但这作品很强,非常强,本来想9星的但画风实在是让我下不去手给到“神作” -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22-12-22 / 标签: 漫画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日常 科幻
仅两本的……也不能算“前传”吧,就蛮怪的,当然质量确实是不如后面的正式版的,严格来说8.5 -
SSSS.GRIDMAN 公主与武士 SSSS.GRIDMAN 姫とサムライ
23话 / 2020-05-23 / 戸流ケイ / KADOKAWA
2022-8-6 / 标签: 动画改 漫画 热血
23话完结,根本接不上TV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4-19 / 标签: 漫画 历史
人类对真理的探索,是无论如何无法被阻挡的!描绘出了何为“人类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