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0-8-9 / 标签: 泰蕾莎
泰蕾莎就是天,太美、太帅了,以最强之名贯穿全作。本作中的角色真的相当有特色,有个性,男主除外(可有可无的存在),所有女性角色都很有魅力,尤其是七个人在一起行动真的太让人喜欢了,友情、同伴之情就是这么美好,结局也是太完美了,泰蕾莎的全程碾压以及聊日常让人既激动又安心,泰蕾莎最高,以及最后被同伴们一起摸头的脸红克蕾雅太萌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22-3-7 / 标签: 生存 漫画 搞笑
漫画看到67话,近年千篇一律的题材中能有一部这么有意思的作品真的很难得,各种各样的科普,女生们特有的互动交流,有笑点有泪点,即便有不现实的地方,但漫画作品本身确实很有趣,因此凭刚追到最新话的感觉给了9分,20190904 -
魔王勇者 外传 打瞌睡的女魔法师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外伝 まどろみの女魔法使い
28话 / 2012-05-09 / 川上泰樹 / 講談社
2019-5-22 / 标签: 外传 三无
外传比正传好看系列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ぢたま某 / ワニブックス、尖端出版
2020-3-19
漫画结局虽然与动画结局有所不同,但依旧经过20年,まほろ才回来,依旧觉得这个结局不够完美,结局的跨越感过强,不过能看到まほろ能回来还是很开心,要是结尾戏份能再多一点就好,缺少后日谈20200319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0-2-17 / 标签: 恋爱
很遗憾结局中我最喜欢的三玖和五月没被作者选上,不清楚是我太久没追漫画导致断节,终究没能想清楚为什么男主会选四叶,感觉收尾没能清楚地交代出理由,草草收尾的感觉,以上个人想法,暂且不论结局如何,但整部作品依旧有很精彩的部分,个人还是最喜欢三玖,笨拙和努力的地方总是触动着大家。20200217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8)
2021-06-10 / 川原礫 / KADOKAWA / 344
2022-7-22
整体剧情平衡性逐渐变得更好了,NPC的描写更加地突出,更区别不出与玩家的区别了,本卷的NPC比重增加了相当多,有意思得多。与本篇的角色也有着不一样的侧重点和魅力,期待NPC们,尤其是キズメル后续的活跃。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7-1
优点和喜欢的地方不用多说了,故事设计反转的地方很多,悬念十足,高潮迭起。不喜欢的,最终话,个人不是特别满意,让诺曼大说了太多理想言论,目的也是留下空白让读者自己想象体会。不够直白,不见得这样就能让内涵升华多少,还不如更直白的he,且个人并不喜欢诺曼,更喜欢雷和艾玛以及伊莎贝拉。后期总体是好的,某些地方却不怎么能让人释怀,尤其是最大反派临死还要洗白,死得太轻松,千年的罪孽只自杀一死了之,无法释怀 -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0)
2022-05-30 / 三嶋与夢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第 B6 版 / 316
2022-6-1 / 标签: 恋爱 搞笑 狗粮
整一卷的安洁回,十分好评,这狗粮大家请慢用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20-1-14 / 标签: 恋爱 搞笑 狗粮 校园 青春 纯爱
非常王道的恋爱作品,每位女角色都画得太可爱了,表情细节得太到位,每位女角色都是那么的让人喜爱,都非常突出,甚至都要抢女主的戏份的程度,不过我喜欢,哈哈。佩尔西亚、莲季、夏尔、手李亞、胡蝶、索玛里、赛贝尔、朱奈、铃音、阿梅莉亚,每位女主都太喜欢了,性格角色鲜明有特点,可爱程度都不弱于第一女主,在看朱丽叶和罗密欧撒狗粮之余,最喜欢就是看其他女主的出场,搞笑且可爱,虽结局不是太过跌宕起伏,不过算是有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