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21-1-11
整部漫画,一个个夹杂在其中的配角的故事我觉得是很有趣的,画风我也很喜欢,但作者可能还是没有把握长篇的实力吧,推动剧情基本靠那几个套路重复使用反复横跳,角色自我感动,不带脑子看,我觉得是挺好看的 -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0-12-31
前面好看,后面展开后就把控不住了,属于有了一个有趣的点子,有画工但是控制不住,最后的腰斩也是日常惯例的腰斩结局了,还可以接受。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0-1-13
依然是冈田和人的风格,变态扭曲的爱情故事,但是总是充满着一股绝望的故事风格,但是我很喜欢,看过扭曲的同居生活也早就对故事的虐度咸湿度有准备,虐度倒是真的高,咸湿度还好,结尾上虽然种种迹象都在告诉我是be,但单方面认为最后就是长大的胡桃。医生大叔和女主之间的关系没讲我觉得是个败笔,为恶心人恶心人,其他整体上很棒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0-1-12
一开始真的很讨厌男主的性格,一惊一乍,优柔寡断,满脑子色心,后来逐渐成长外加逐渐习惯了倒也还好。一开始喜欢东城,情人节的巧克力和修学旅行篇彻底喜欢上西野,三日旅行达到顶峰,融合了东城和北大路的西野实在是太完美了,东城输就输在太过内向吧,最可惜的就是沦为了卖肉工具人的北大路吧 -
拜见女皇陛下 拜见女皇陛下
68话 / 2011-12-01 / ZCloud /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2020-1-7
一开始以为是无厘头剧情,再加上画风差点被劝退,幸好看下去了,这个剧情真的太强了,情感的刻画真实深刻,真的不能错过啊 -
灯塔 Tout seul
2008-09-17 / Christophe Chabouté(克里斯多夫·夏布特) / Vents d'Ouest、Gallery 13 / 365
2019-12-28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160话 / 2005-09-02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12-21
依然是安达充熟悉的风格,熟悉的人物,但依然是那么吸引人,虽然开始就看出青叶是真主角,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狠,第一卷就发便当,第一卷看完直接自闭。结尾结束的也有些仓促,小茜等一些人物塑造没有其他几部丰满,有些工具人了。总的来说,值得一看,但和touch和H2比,还是更喜欢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