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Null 少女Null
2023-12-04 / あきま / 集英社
2023-12-15
说实话,没看懂啥意思,从第一页「把所有人杀掉」应该是主题,但是后续展开节奏好快又乱的感觉,天真无邪的少女与酝酿阴谋的成年人,maybe。 -
그리고 마녀는 숲으로 갔다
14话 / 2023-08-31 / 산호 / 고블
2024-2-16 / 标签: 韩漫
画风好清新,看着让人心旷神怡。好像看过漫画自己闭上眼睛之后就可以想象着自己身处在漫画的场景里面吹着凉爽的风,轻轻松松的在里面玩上一整天。 -
领怪神犯 領怪神犯
2023-07-25 / 足鷹高也 / KADOKAWA
2023-5-19
感觉是一个调查怪异事件的漫画,并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反而注重的是探寻这些事件的过程,营造出怪异发生时诡异的氛围。慢慢看吧。 -
動物人間
5话 / 2023-06-29 / 岡田卓也 / 白泉社 / 200
2024-3-14 / 标签: 猎奇
动物人类,看的时候让我想起来《动物农场》了,设定挺好,猎奇致郁系。内容是短篇也挺好,短小精悍。 -
淡墨边境 ウスズミの果て
2023-04-14 / 岩宗治生 / KADOKAWA
2023-9-26
环境系漫画,目前节奏一切正常,如果延续生存探索冒险应该挺好玩。/别真找到生存者然后各种七七八八的事,主题全点人物上面而忽略废土风,就不有趣了。 -
Last Summer Vacation ラスト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
8话 / 2023-03-09 / 東洋トタン / KADOKAWA
2023-1-20
一个神奇的漫画,感觉会烂尾,因为剧情一旦清晰,人物再一扭曲就会看的很难受。(前三话有一点无聊) -
萤火虫的幻想 リュシオルは夢をみる
2023-01-24 / 森川侑 / KADOKAWA
2023-8-2
观望,前四话并没有很好的讲述剧情,但是可以猜出这个世界观,某一天没落的人类文明(还存在魔法,有点像石纪元)。 -
恶魔在唱着摇篮曲 悪魔はゆりかごを唄う
2022-12-20 / うめーち / KADOKAWA
2022-8-30
很一般,你想想,刷的一下,从一个人背上出来一堆东西,技能开启有点尴尬,本质除鬼漫,实在一般。 -
残蚀街区 残蝕街区
9话 / 2022-12-08 / 慎結 / KADOKAWA
2023-7-12
悬疑类型喜欢,划分里好像有百合,如果是少女携手并进活下去也挺好,但是到后面的话不知道是主恐怖剧情多,还是少女之间多,兼顾不好容易无聊。 -
深东京 深東京
2022-12-02 / 榊健滋 / 集英社
2023-5-14
不能说好看,但是我看下去了,感觉这个设定有点不清楚,只有开局的刑吏打斗算是精彩,但是往生的方法真的让人问号脸有点儿戏,后面就是送人头,开绿灯的环节,TMD主角贯有的光环加持看的让人觉得太刻意而为。不断的涌出一堆炮灰,然后就等着给男主主角团送,好想看你们受刑啊,感觉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作者怎么会舍得让主角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