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545话 / 2006-12-15 / 真島ヒロ / 講談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天狼岛篇之后质量开始下滑,冥府之门篇之后剧情逻辑就不能带脑子看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后期战力不可避免的逐渐膨胀,开挂越来越频繁。不过长篇少年漫后期质量下滑恐怕是常态,火影至少一直到最后叙事都还算可以。 -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20-2-10 / 标签: 漫画
Who watch the watchman?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7 / 标签: 漫画
很大胆的分镜手法,故事上也能体现出藤本树的作家性。只可惜我无法认同他表达的一些观念,也无法认同最后的一格的收尾方式。不过这部短篇无疑是出色的。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9
重刷补标,感情线完成度很高,对于几位角色的心理变化描写的十分到位。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門司雪 / 小学館
2024-2-1 / 标签: 漫画
继承了本家动画的精神,在不长的篇幅中讲好了故事,也塑造好了主要的角色。比百万动画强太多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很多方面都还未成熟的作品,但也算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标准的高质量热血漫,也不乏有趣的部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替身的引入让战斗变得更有巧思的空间,也更好看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最欢乐,最轻松的一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精彩残酷的战斗。滚石篇赋予了黄金精神新的意义。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系列最精彩的BOSS战和令我欣赏的结局。反派的刻画相比于前几作也更有意思。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漫画
不再是惩奸除恶的热血故事,而是有关意志、理想的冒险故事。全面的、多角度塑造各阵营角色,配角也让人印象深刻。这部作品中所塑造的杰洛无疑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男性形象。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8-30 / 标签: 漫画
悬疑类型让战斗更加紧张,刺激。也暴露出来细节上不够严谨的问题。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4-16 / 标签: 漫画
巧妙的叙事结构,优美的分镜,哀而不伤的故事。有些转折有些突兀。作为短片已经非常优秀了。 -
乃木若叶是勇者 乃木若葉は勇者である
20话 / 2016-11-26 / 滝乃大祐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7-22 / 标签: 漫画
内容比较完整,比动画看的要舒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