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4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4
10话 / 2019-11-19 / 渡航 / 小学館 / 456
2022-2-19 / 标签: 青春 校园 轻小说单行本
渡航放弃了寻找真物,但或许这份结局也是渡航的答案。情感向 -
HUNTER×HUNTER (30)
2012-04-04 / 冨樫 義博 / 集英社 / 208
2022-11-26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单行本
蚂蚁的凶残虐杀,人类深不见底的恶意,在最后却是直白的,对善与美的赞颂,人性的复苏,王成为了真正的王,但这一切是结束,蚂蚁篇结束了,梅路艾姆和小麦的故事也结束了,九连黑太神,印象无比深刻,重看漫画一路到现在,富坚真的是天才 -
HUNTER×HUNTER (32)
2012-12-28 / 冨樫 義博 / 集英社 / 208
2022-11-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单行本
选举篇看的挺累人,不过倒是有趣,亚路嘉和阿尼加可爱,奇犽好哥哥。新版动画就到这结束,新篇章黑暗大陆开始,世界观突然展开,暂时先到这吧,毕竟真的更得慢,还不知什么时候就休刊了,坑先留着。寂静一话除了开头全程无字,却表现力爆炸,结束总是让人感慨,最后还用王和小麦虐我一下,真是过分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5)
2016-03-31 / 枯野 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 371
2023-2-28 / 标签: 轻小说单行本
活下去,追求幸福。其实枯野瑛对妖精的刻画以及幸福的描述看到后面已经有点单调了,但不得不说末日这部作品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体验,而且关于兽星神故乡的双面叙述,构思上真的很棒。最后的结局是淡淡的感伤和平静,对故事的结束还是有很大的落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6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6
10话 / 2012-11-20 / 渡 航 / 小学館 / 360
2022-5-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轻小说单行本
重新提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2-8-8 / 标签: 轻小说 青春 校园
娇柔造作,谜语人,渡航的春物绝对算不上对青春透彻的理解,但于私,一些所谓的“青春”还是映射到了现实,庆幸在适当的年龄和经历读完了春物,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作品有时候的确很重要,这份心情在以后或许会变质,或许我会讨厌这部作品,但现在,我无法不喜欢。渡航最后放弃了寻求自己最初的真物,但结局,或许也是一种与世界的和解,自始至终也不过是个成长的故事,情感的故事。//隔着这么久终于看完14.5 -
HUNTER×HUNTER (29)
2011-08-04 / 冨樫 義博 / 集英社 / 208
2022-11-26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单行本
很虐心的一卷,不管是人类还是蚂蚁,到这里蚂蚁篇也快落幕了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1-5-27 / 标签: 刘慈欣 SF 小说
冰冷严酷的宇宙,奉之以热,以光,即使最后终将湮灭。在真正铁一般的宇宙定律面前,人类是否需要保留我们所相信的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9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9
10话 / 2014-04-18 / 渡航 / 小学館 / 431
2022-5-22 / 标签: 青春 校园 轻小说单行本
7、8、9,也算一个大篇章的落幕吧,比企谷终于迈出了改变的一步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20 / 标签: 漫画 藤本树
开篇够吸引人,但一直很乱,作品自始至终都比较随意,很跳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设定,这对作者来说很方便,想起一出是一出,不过不补全世界观,没有主线,观感上没有连贯的感觉,但不连贯且碎片的故事在作者手中还是透出了氛围和情感,这很厉害,结尾颇有味道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0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
9话 / 2014-11-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28
2022-5-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轻小说单行本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2-28 / 标签: 轻小说
末日时被刀的想死,没有空,但还是想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