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的时钟塔 2015年の時計塔
2014年4月29日 / 奈須きのこ / 52
2024-4-15 / 标签: 小说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短篇 轻小说 奈须蘑菇 推理 诡计推理 设定补完 2015 奇幻 根目录
-
阿瓦隆之庭 Garden of Avalon
7话 / 2015-03-25 / 奈須きのこ / Aniplex
2024-4-15 / 标签: Type-Moon 奈须蘑菇 奈須きのこ 轻小说-总 小说 阿尔托莉雅 轻小说 Fate 外传 小説 一卷全 FateStayNight 全一巻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7-30
漫画看完了 前期蛮吸引人的 特别是那句 我恨人类 我要杀光人类 读到后期也了解了其内心的痛苦 但有些篇章还是蛮无聊的 特别是到达岛之后的篇章 还有艾拉符德的人物塑造也有些少 感觉挺莫名其妙的 突然要搞新世界 后面王反水后不知道跑到那里突然感悟要帮helck出去了 你新世界呢?这么容易就放弃要建立新世界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跟他们一起把人类整成那样啊 战力崩坏什么的也无所谓了 观感7.5左右的样子 嘛 结局立意虽然挺普通的?但也蛮好 就这样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4-6-3 / 标签: 漫画 久正人 科幻 神作 已完结 2011
看到第十四卷的时候感到有些俗了没想到后面整了个更大的超展开 久正人老师T T 故事中的许多相对独立于主线的小故事的展开也非常有意思 外加对神话故事的二创和分镜构图都非常非常的引人注目 期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比较尊重原作的动画虽然感觉不怎么可能了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23-10-3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轻文学 小说 穿越 浪漫 治愈
自我贬低内耗无意义的描写太多 快到结尾了突然来个哦 我想起来了 我之前出车祸了我要去救他 然后跟女主相识再继续向前看 周围人物的描写太少了 观感不佳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1-11-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間人間 入间人间 小说 KADOKAWA 反伦常 一卷全
-
战国妖狐 戦国妖狐
99话 / 2008-08-09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4-4-29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奇幻 战斗 2008
很不错的少年漫 蛮平稳的?总体也没什么爆点 拜其所赐也没什么烂? 最终话个人不是很喜欢 -
无职转生~艾莉丝要认真磨砺爪牙~ 無職転生~エリスは本気で牙を砥ぐ~
2022-11-25 / 日崖タケ(タ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6 / 标签: 小说改 漫画 漫画系列
一般的粉丝向漫画 当作是一卷完咯 反正也没多少剧情可写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