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4-5-2 / 标签: 2021 2023 2024
超一流的设定,一流的背景,二流的故事,三流的分镜。是超越时代的,最好的科幻漫画之一。 PS:一定要看新装版master edition,画面终于都能看清楚了 -
夜与混凝土 夜とコンクリート
4话 / 2014-02-03 / 町田洋 / 祥伝社 / 210
2024-2-26 / 标签: 2024
两个稍微长一点的比较有趣;最完整的应该是《寻常的暑假》这一篇,虽然最后的结尾很容易猜到有点落入俗套,但是整体氛围的营造非常自然。另一个关于“岛先生”的短篇,虽然在锯齿化的画面表现上有些新意,但是故事讲的有点过于牵强。这样的表现方式可能配合那种更带一点灵性的故事更好,略微有点可惜。 -
行星9的假日 惑星9の休日
8话 / 2013-08-12 / 町田洋 / 祥伝社 / 175
2024-2-19 / 标签: 2024
简洁的背景、干练的线条和对几何形体的痴迷共同组成的行星9上空旷、寂静、安详,意外地带有一丝人情味的温暖。町田洋笔下的人物也一如他们看起来的样子:简单、松弛,也有一点浅浅的爱恨情仇。仿佛这种画面的表现方式就是为他们而生一般,一切都是淡淡的。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9-13
“我要暗自transition,回来惊艳所有人!” 可能是所有trans的wildest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