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2-10-9 / 标签: 遠藤達哉 搞笑 集英社 间谍过家家 萝莉
果然不是自己真正想画的东西还是更容易出问题啊,作为向市场妥协的作品很成功,但后面的下滑也是预料之中吧,希望有所回升,7.5离7.6差一线吧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22-10-22 / 标签: 堀越耕平 辱华
说到漫画可算是能爽快的打1分了,动漫看在制作精良的份上还不好打分,这你漫画再不给个1分真辜负了你夹带私货的行为,单论爆豪和百万让主角显得可笑至极,三观都不正的作品值得我的1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218话 / 2013-09-19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集英社
2022-10-22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妹妹 兄妹喜剧
一开始看蛮不错的但看多了有些审美疲劳了,后面的剧情说实话不太行呢,有些过于白开水了,想给6.2左右吧 -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2013-06-10 / 《绝世唐门》漫画创作组 /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2-10-22 / 标签: 神漫
神漫的光污染,作画成员甚至连留名都做不到,4分吧 -
暴走邻家 暴走邻家
165话 / 2012-09-01 / 极乐鸟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2-10-22 / 标签: 国漫 极乐鸟 搞笑 青春 热血
前面的青春热血不错,烛天和树懒的组合带来很多笑料,搞笑无厘头的日常很有意思,但后期明显开始把握不住,填坑的同时推进剧情可以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已经靠各路角色出场推进剧情,最后草草结尾,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7.6分吧 -
浪漫传说 浪漫传说
160话 / 2011-11-01 / HeHe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2-10-22 / 标签: hehe 少女漫画
四格漫时期明明还不错,蛮有趣的,后来是为了赚钱还是怎么样改成连续漫画,人物越画越美型剧情也愈发莫名其妙,给个及格吧,6分 -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2011-04-01 / 穆逢春 / 中国致公出版社、四川美术出版社
2022-10-22 / 标签: 国漫 斗罗大陆 网文改
前期穆逢春弄得还不错,比原著好多了,但可惜变动后越来越烂,给穆大一个面子,6分吧 -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336话 / 2009-09-01 / 唐家三少 / 太白文艺、知翎文化
2022-10-22 / 标签: 网文 唐家三少 网络小说
小白文的代表,唐家三少最阳间的作品,就小白文来说剧情算是很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