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徒弟居然是女帝
七屋员犬
2024-2-28
泳装按摩还算亮点一节,女主设置也算不离主题,虽然不是时兴的摆烂题材不过下大棋的铺垫没忘只是与开局设计毫无关联了,福利场景也类似地有需要就挖新坑式首尾不顾;开篇过后画力精细度下降严重,特写轻重不分并且Q版泛滥,彩色漫画特色的长幅特效光污染也算见识一回,大抵是网漫的特色所在了 -
无敌的我软饭硬吃
电气、发条
2024-1-17
重角色轻升级倒是有点萌系遗风味道,蕾丝边和谐也给设计添缀一层,剧情在过于耍宝和煽情间横跳还不如把不够稳定的画功在闪光弹方面拉满,表漫人妻系先行者受限于限制级的作品 -
母亲去世时,我想吃她的遗骨 母を亡くした時、僕は遺骨を食べたいと思った。
16话 / 2014-08-09 / 宮川さとし(宮川サトシ) / 新潮社 / 170
2019-10-20
流到没有眼泪再流,又在时间里恢复,离别的寂寞在雑揉中迈向新生,若有所失中忍耐,与母亲的告别。 -
色めき出す世界
6话 / 2019-01-30 / 美矢火 / 文苑堂
2019-10-17
年龄差加逃避行,色めく世界可以说由这两话而生,相似的迷茫在相差的年龄之间,不同的世界之间呼应起来,对于安宁的美好的追求和如何成为“成”人的苦思在两个叛逃的灵魂之间交相辉映,这段共处的时光是两人无上的回忆和救赎。 -
怪灭王与12人的星之巫女 怪滅王と12人の星の巫女
31话 / 七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9-26
日常和战斗都半吊子的腰斩漫画,故事节奏实在单调,各种煽动情节使用过度,角色人设还算可圈可点不过这种尺度的少年漫画这种题材不仅困难而且落伍,结尾暴死也不能画出点好光景,让男主睡了最后两卷压了总体一半的剧情一口气发泄完,死相难看 -
XBLADE XBLADE
2007-03-23 / 士貴智志 / 講談社
2019-9-26
剧情真是各种暴走和唐突啊,就算想展开大系列也没有这么生硬的,颜艺很烂台词很扩音器,除了美少女爆衣裸飘幻化成刀抱住使い手的时候真是美不胜收,然而女主以外也没几把像样的刀了,各种意义上都很失败,及时止损后续系列容我拒绝。 -
少女ポルノ
4话 / 2019-04-16 / 響樹はじめ / 茜新社 / 110
2019-4-22
干瘦的人体即使歪曲的有些随性也似乎没有太多异常,排线交错恍惚之间给我一张感觉,似乎…这画风本身也显出了一点幼气,抖动间的美妙而幼稚的交合没有干瘪情爱中的聒噪效果音,“当事人们”若是满肚怨言畅言便是,混杂在天性的罪恶和煽动的暴力中的年幼的少女甚至没有哭泣声,腐烂的男人的欲念之火亦不会熄灭。 -
年下しんどろ~む
16话 / 2019-03-25 / たかやKi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19-4-21
像呼吸一样地姐妹全收,一如既往,不过年下的话果然还是得这种死心塌地的倒贴女主加绝对草食的老师的组合才能抹除师生情节里那点优势与否的东西,肌肤阴影真是绝秒 -
为你献上初夜。 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
2019-03-01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76
2019-9-26
死线前一晚开看新书的毅然,刺激,软绵绵的故事基本没看进去(我的错),因为部分章节有公布在推特上等于是半剧透之后有点难进入剧情的状态,不过末尾彩页也算值回票价了吧(后记那张绝对是自画像吧)而且也算收集整理了几个系列主人公的故事,软乎乎的故事满纸都画着少女心,公布自拍助推销量不是传说! -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この島には淫らで邪悪なモノが棲む
4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9-26
铁板套路人设和简洁的笔触,几个鲜明的脸谱和姿态勾勒出清纯幼气种种风味,海和小百合中期出场堪称惊艳,真不由再回味了次黑白漫画独有的表现魅力;不过也是擦边球天生的弱点,少女意乱情迷让人心动不已,褪下衣物实战反倒显得窘迫,虽然剧情搭建了一定的情景但也拙劣到限制了女主们的展示,戏份不够引入不充分(某坂本刀疤对立派及众女众)亦有重复使用之嫌(女一),封闭小岛主题来说还差得远呢(乱交趴只有散会扫地镜头?)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9-9-26
爱情速食剧,男主的成长为中心,很美妙,配套好的转折情节里可以加入的真情真是多,真好。评想我都想好了可我却一点不想再说这些,时间,干他娘的时间,唯有时间不会被辜负。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Art Works
2017-09-23 /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KADOKAWA / 148
2017-11-2
変な話,作者和插画师相同的系列合在一起出书是ok啦,可我看到了蕾姆和友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