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3-9-30 / 标签: 松本大洋 漫画 2006 永福一成
市井气息很浓厚,其他的有点看不懂,为什么最后又当大名去了。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0-10-15 / 标签: 漫画 板垣巴留
前半大概是学院班疯狂动物城,隐隐透露出很多精妙之处。梅洛篇开始急转直下,肉眼可见的超出了86的掌控,如脱缰野马一般,还好有自知之明及时完结了。后面讨论的问题远远超出了86的水平范畴,连逃避问题都算不上,不如说能给出解决办法当什么漫画家。 -
武士8 八丸传 サムライ8 八丸伝
43话 / 2019-10-04 / 大久保彰 / 集英社
2020-4-3 / 标签: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大久保彰 岸本齐史
肥肠垃圾,最后两话甚至有点nt剧场版的感觉。 -
月光条例 月光条例
286话 / 2008-06-18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8-10-13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周刊少年sunday 小学館
两年前剩一卷多一直没看完,值此魔偶马戏团开播之际补完。前期单元剧解构了一些经典童话并进行了再创作,很抓人;中期化用了宫泽贤治的生平,给我了历史感和说不清的感动;决战时守护acg作品那里,作为书前的读者很有代入感,可惜讲的不多,如果深入挖掘一下应该是一个绝妙的剧情;结局也算是一个meta了,看到如此读者心中很是欣慰。本作的主题相对于之前的使命与爱情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应该有更好的发挥使读者感同身受,而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7-3 / 标签: 漫画 石田スイ 东京喰种
我去你妈了个逼的吧,这傻逼漫画我就没看明白过。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7-10-13 / 标签: 大高忍 MAGI 漫画 少年SUNDAY
想法是有的,但是表达能力有限,从中期就驾驭不住了,后面已经乱七八糟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6-3-21 / 标签: 生存游戏 漫画 麻生羽呂
草花K及其之前都超级棒,几个外传也好看,前面海滨那里展开的有点急了。后面有点神棍和low了,但是红桃Q给强行圆回来了还可以。结局看开了吧,无论我们还是他们。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3-9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成长的故事。难能可贵的是不止对男女主的成长进行了描写,对其他人的成长,多种具有代表性的成长都进行了细致的描写。感觉结局倒是差一口气,对猫和蛇结婚有点怨念,蛇这种单恋很适合作为成长的描写啊,为什么突然就结婚了呢......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5-11-9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讲谈社 197x
挺厉害的,虽然一开始就猜到了基友怎么回事,但在那个时代是领先的吧。还有那个苏联的光球是怎么回事啊!结局很悲观呐,但我是相信人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