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夜之月 雨夜の月
2021-10-20 / くずしろ / 講談社
2022-12-15 / 标签: 37
非常棒的作品,剧情引人入胜,有意义并且前后转折对比设置的很精妙,希望赶快连载更多更多 完成度 7 后期可能加分 内容 8 相当不错,看后期表现 表达 7 情感线 7 主要维度 观感 8 看的停不下来,真希望快快连载 -
小舞给大姐姐的投食日记。 舞ちゃんのお姉さん飼育ごはん。
2020-06-26 / 秋津貴央 / 竹書房
2023-3-6 / 标签: 37
优秀的百合加做饭漫画,十分的合适动画化。 完成度 7 内容 8 观感 8 情感线 6 表达 7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2-3-18 / 标签: 37 百合
印象深刻的作品。 完成度 8 表达 8 观感 8 内容 6 情感线 7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2019-04-22 / 泉朝樹 / KADOKAWA
2021-8-28 / 标签: 37
优秀的漫画,画面一开始看起来还很哗众取宠,但作者也有一定的实力。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观感 8分 表达 9分 情感线 7分 -
魔女の旅々 (3)
2016-12-14 / 白石定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44
2022-1-8 / 标签: 37
系列完结作,旅行越来越危险了,前面的故事也都用上了,主旨依然很迷,但这种努力我非常欣赏。但作者宣称第三本是完结篇,但很明显事实并非如此。 从这里来看,恐怕动画的改编非常有水平,故事选取和人物塑造都即保留了原作关键的部分又进行了合理的删减,脚本会议万岁。 完成度 8 表达 8 观感 8 内容 6 情感线 7 -
魔女の旅々 (2)
2016-07-14 / 白石定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22-1-4 / 标签: 37
这一部故事黑暗的不行啊,简直鬼畜一般的虐人,伊雷娜捆绑play。百合元素高了不少。这作者文笔还是一直就那熊样,但故事确实很有趣。不少故事前后的转折经过精心设计,虽然并不出乎意料,但却可以说意外的在情理之中。相信看过书的人会明白,在这本书里,这并不矛盾。 完成度 8 表达 8 观感 8 内容 6 情感线 7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2-6-19 / 标签: 37
作者的画面有极强的表现力,剧情跌宕起伏节奏很强,内容也丰富,不容易看腻,剧情联系弱,情感线差,总的来说用飞快地速度看过去,略多大量对话也不会影响观看。 思想上有明显的民族主义、大男子主义,反法治反政府反进步反个人主义反人文主义倾向,孩子从这部作品里只能学到反智和暴力倾向 完成度 7 内容 7 表达 9 情感线 6 观感 8 -
名侦探玛尼 名探偵マーニー
99话 / 2012-12-07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8 / 标签: 37
每一集节奏紧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故事都具有不加一句台词但多画一倍页数的潜质,看的省时间,也很有意思。 故事在构成结构上有一些模仿柯南的感觉,但实际观看体验完全不一致,而且模仿柯南的那一小部分是最无聊的,就和柯南一样。 完成度 7分 有趣的小故事多,作者依稀可见,前后呼应不强 表达 8分 这作者的妹子越看越耐看 情感线 7分 内容 7分 观感 8分 -
咲-Saki-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012-03-24 / 五十嵐あぐ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5 / 标签: 37
从总体来看,也就是排除画风突变和一些剧情上的割裂(在后面续篇弥补的很好),阿知贺篇总的来说是很优秀的,叙事和故事,人物塑造都比Saki早期要强,动画更是明显比saki第一季强。客观的说,续篇保持质量,很可能超越saki突破40分。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内容 8分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33
- 4治愈
- 432
- 340
- 3石黒正数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41
- 334
- 342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同人
- 2仲谷鳰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39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