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妹 ~少女侦探和幽灵警官的奇怪事件簿~ 兄妹 〜少女探偵と幽霊警官の怪奇事件簿〜
2015-04-08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8 / 标签: 38
主角就是曾出场与玛尼故事里,冒充玛尼的一号小粉丝。 玛尼基本就是个挂B,这妹子相比更柔弱,冒险也更有代入感,故事则延续这作者的高质量传统,相比玛尼取得突破画成了中篇,并且主角就和海伦一样,可能是作者心中的完美型,我也是非常喜欢。 完成度 7分 篇幅目前还太短,但作者有一些突破 内容 7分 观感 9分 比玛尼更让人在意后续发展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
最喜欢电影的彭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2017-08-26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12-9 / 标签: 38
原作似乎在其他地方乱序。得到了大量创作者支持,被超越完美的水平所动画化的本作,值得我去专门去pixiv好好拜读。 完成度 8 表达 7 内容 9 观感 7 情感线 7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2006-01-26 / 江草天仁 / 学研ホールディングス→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2-7-11 / 标签: 38
备长炭的略带奇幻但穷困的小小的生活很是动人,而周围是一个适度温柔的世界:不会宣扬世界的大同,但好孩子最后获得了温暖的归宿,大家保持适当的关心但同时保持距离,所以备长炭是靠自己获得了一个新家 完成度 8 作者的独特表现欲和表现力,细节有,主旨有 内容 6 穷困生活鸭 情感线 7 温柔的大家和堪称圣贤的备长炭 观感 8 并不是为世界的温柔,而是为天使一般的备长炭动容 表达 9 -
疯狂怪医芙兰 Frantic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Frantic
2019-06-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6 / 标签: 38
新作,相比之旧作的立场奔放,新作其实略微流于庸俗了。不少刻意的迎合观众的设定和吃书,看得出作者试图提高人气,猎奇也变少,个别时候刻意采取了反庸俗的政治观点结果反而变得庸俗,相比之下前作完全跳脱出了政治的框架,获得了自由。 整体不如前作。 完成度 8分 表达 7分 内容 8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7分 -
迟来的翅膀 いまさら翼といわれても
6话 / 2016-11-30 / 米澤穂信 / KADOKAWA / 256
2022-3-9 / 标签: 38
系列收官之作。这种作品总是读的又快又不腻,就是记不住。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8 观感 8 情感线 7 -
超能少女海伦 ヘレンesp
18话 / 2009-01-08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9-18 / 标签: 38
单就这部作品来说,虽然故事也很吸引人,但确实与充满猎奇和宏大的芙兰比起来看点较少。 但是这却是理解这作者很重要关键的一部,因为它与各个其他世界(玛尼,芙兰,夜魔)以某种形式联系,且这主角可能是作者的某种隐喻,表达了作者的某种创作原点。 完成度 8分 与其他作品的链接,本身对作者的一些基本创作原点的表达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情感线 7分 观感 8分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33
- 4治愈
- 432
- 340
- 3石黒正数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41
- 334
- 342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同人
- 2仲谷鳰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39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