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怪物与盲少女 ぼっち怪物と盲目少女
2017-07-18 / 寝路 / 一迅社 / 163
2022-2-19 / 标签: 百合 36
也不太清楚是不是作者网路连载在先··应该是吧,总的来说看着挺舒服的百合作品,氛围轻松也够甜,这个设定虽然在这个作者这里没有展开多少,但真的很有潜力。 完成度 7 视为个人作品,只在表达和设定上可以感觉到个人元素 内容 6 表达 8 很合适的表达,很舒服的绘画 情感线 7 挺细腻的,作者很努力了,但由于故事本身性质还是没法给出真实的评价 观感 8 八百多页也就一晚上 -
摘下珍珠星 スピカをつかまえて
2022-05-18 / 織日ちひろ / 一迅社
2022-12-28 / 标签: 36
作者看过好多书,故事设计的很用心,人物塑造的干练让我想起仲谷,展开扣人心弦让人放不下书本,画面也挺好看的。 可以说是最近最期待的几本之一,真希望看百合的人里面识货的人能多一点。 完成度 7 有极大上涨趋势 表达 8 内容 6 情感线 7 有很大上涨趋势 观感 8 我没下一话看我要死了 -
刃牙II バキ
276话 / 2000-01-13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2-6-19 / 标签: 36
作者的画面有极强的表现力,剧情跌宕起伏放不下书,内容也丰富,不容易看腻,剧情联系弱,情感线差,总的来说用飞快地速度看过去,略多大量对话也不会影响观看。 本作的出场人物设计,尤其是几个杀人疯子很有冲击力,观感特别好。作画都有点跟不上剧情的爆裂展开了。 剩下的印象深刻的地方,大概就是把刻板印象和偏见当真理一样在那反复说说说这一点了吧。 完成度 7 内容 7 情感线 6 表达 8 观感 8 -
刃牙道II バキ道
151话 / 2019-03-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2-6-19 / 标签: 36
系列一直以来的弱点无任何改变,段落剧情前后几乎无关,可以跳看,人物都是工具人,内容上极尽牵强附会之能事 除此之外还附加了尬吹相扑等问题,依然反进步的日式民族主义 优点就是,好看,真是好看。 完成度 6 内容 8 学了不少相扑有关的东西,作者也做了很多调研吧 表达 9 观感 8 情感线 5 -
注意安全哦、大姐姐 気をつけなよ、お姉さん。
32话 / 2021-07-20 / サスケ / 一迅社
2022-12-15 / 标签: 36
看了还想看停不下来的正统王道(这个词很合适)展开百合漫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8 观感 8 情感线 7 -
魔女の旅々
2016-04-14 / 白石 定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44
2022-1-3 / 标签: 36
作者自述是个外行,从文笔来看可说不假。故事不算长,表达不算精致,前后不算搭嘎,构思不算巧妙,设定不算细致,但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优势就是,作者热爱他笔下的世界,倾注了热情,塑造了氛围,一部看起来非常舒服的书。 完成度 8 观感 8 表达 7 情感线 7 内容 6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33
- 4治愈
- 432
- 340
- 3石黒正数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41
- 334
- 342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同人
- 2仲谷鳰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39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