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魔女 Crimson-Shell
6话 / 2006-03-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98
2015-11-6 / 标签: 望月淳
不错,在当年这样的剧情应该也是可以的【看到里面的人物有好多PH人物的影子……其实很正常。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997-06-26 / J. K. Rowling / Bloomsbury Publishing
2014-11-27
现在回想哈利波特依然是优秀又独特的系列,沉浸在魔法世界的时候都会像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一样感动又心潮澎湃 -
Nitro+CHiRAL Official Works Sweet Pool
2010-06-30 / Nitroplus CHiRAL
2014-10-30 / 标签: Nitro+CHiRAL 公式設定集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4-1 / 标签: 望月淳 英伦风 架空 主仆 PandoraHearts 超展开 正太 黑暗向 贵圈真乱 已完结 伪基 拆cp
为何如此冷门……十分嫌少 -
PandoraHearts Official Guide 18.5 〜Evidence〜 (Official Guide)
2012-07-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55
2015-5-24
虽然看不懂但是料很足,很有趣 -
X illustrated collection 2 X∞〔INFINITY〕 (X illustrated collection (2))
2005-11-24 / CLAMP / 角川書店 / 160
2018-4-16 / 标签: 画集 CLAMP X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5-29 / 标签: 悬疑 田中靖規 漫画系列 超能力 智斗 已完结
智斗看着挺爽快的,原本觉得已经山穷水尽的时候也有神奇的破局方法,不过看到后面觉得前期比后期更吸引我 结局感觉稍微欠了点什么不过看起来很圆满就很好了XD 8.5分 -
夏日重现2026 未发生的事故住宅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2026 未然事故物件
2话 / 2022-07-04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 160
2022-5-29 / 标签: 和平的世界 田中靖規 短篇
气质和本传不同,蛮有趣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009-04-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4-12-7
嘛...也就SAO和UW能看,不明白当初自己怎么那么喜欢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15-1-28 / 标签: 太宰治 郁系 日本文学
中午一口气读完,致郁是一定的,8.5分 -
他人事 他人事
2007-10-26 / 平山夢明 / 集英社 / 288
2014-11-4
初读完感觉很压抑,但后来就觉得其中发生的惨剧简直是莫名其妙且不合理的。嘛,可能这样才显得世间的不合理及不公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