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ce 恋爱拼图 Piece
2008-12-24 / 芦原妃名子 / 小学館
2016-5-1 / 标签: 芦原妃名子
整体悬疑感很好,跟着女主抽丝剥茧去寻找当年的真相。她在这期间接触了各种有性格缺陷、情感缺失的人,也一起找回了丢失的碎片。里面最核心的问题是“与他人保持多远的距离才是合适的?”,少年少女们都或多或少有这样的忧思,也一直在探索。结局有点不寒而栗,我愿意往好的方面想,希望这群孩子的未来是光明的。这是一套看了就停不下来的漫画,剧情抓人,台词较文艺,且过程大于结局,享受过程就好了 -
梦想观光产业课 雨無村役場產業課兼観光係
9话 / 岩本ナオ / 小学館
2016-1-22 / 标签: 岩本奈緒
作者画力较弱,画面很朴素,不过跟主题比较契合,淳朴的乡土风情...3集很顺畅的看下来,还附赠了几则短篇,3个年轻人带动全村无所事事的老人们一起振兴村里的观光事业,为了梦想执着付出,中间穿插了3人单箭头的感情,澄绪表白的一幕很甜。总的来说平淡且自然,不错 -
蝙蝠侠:致命玩笑 Batman:The Killing Joke
1988-05-29 / Alan Moore / Brian Bolland / DC Comics、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 64
2016-1-18 / 标签: Alan_Moore
-
よしながふみ対談集 あのひととここだけのおしゃべり
2007-10-04 / 太田出版 / 304
2016-1-18
感谢翻译君,关于少女漫和13L方面获益良多。特别是在与羽海野老师的对谈中得知,两位聚聚竟然都是SD同人界大手,震惊~羽海野老师还比吉永史老师年长... -
真正的温柔 本当に、やさしい。
1997-03 / よしなが ふみ / 青磁ビブロス
2015-12-21 / 标签: 吉永史
7个短篇,不同风味。前三个现代风,<有些坏心眼的告白>挺浪漫;第四个古代和风,五六七中法友谊长存...... -
我很好 リバーズ・エッジ
14话 / 2000-01 / 岡崎京子 / 宝島社 / 232
2015-12-4 / 标签: 岡崎京子
太棒了!艺术品!灰暗的少年少女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却能清晰的呈现一系列有因果的事件,分镜和台词也流畅具冲击力,大胆的描绘性与生死、欢愉与痛苦,纤细敏感的心理活动也都很抓人。台版质量很好,今年买的最值的中短篇作品 -
旅人之树 旅人の樹
2011-10-25 / 今市子 / ホーム社
2015-9-14 / 标签: 今市子
味道是有的,但是人物好难分清,一下白发一下黑发,长得又很像.....看完前两篇再看旅人之树,理所当然认为也是个短篇,云里雾里不明真相,吐槽完毕之后经朋友提醒才知道再后面的那篇“旅人之鞋”是后续发展,这才看明白这故事
读过的标签
- 10安达充
- 7吉永史
- 7中村明日美子
- 7乙一
- 6船戸明里
- 6小畑健
- 5鳥山明
- 4西炯子
- 4一色まこと
- 4荒川弘
- 4清水玲子
- 4富坚义博
- 3水上悟志
- 3森熏
- 3清原紘
- 3九井谅子
- 3荒木飛呂彦
- 3高橋留美子
- 3石黒正数
- 3五十嵐大介
- 3鸟山明
- 3谷口治郎
- 3甲斐谷忍
- 3井上雄彦
- 2沙村广明
- 2藤子・F・不二雄
- 2石川雅之
- 2松本大洋
- 2田中政志
- 2鹤田谦二
- 2桂正和
- 2岩明均
- 2水城せとな
- 2羽海野千花
- 2伊藤润二
- 2吉田秋生
- 2天野梢
- 2和月伸宏
- 2矢泽爱
- 2浦泽直树
- 1埃克苏佩里
- 1二之宫知子
- 1森繁拓真
- 1幸村诚
- 1倉田嘘
- 1ハロルド作石
- 1王小洋
- 1竹内友
- 1惣领冬实
- 1豊田徹也
- 1薰
- 1丸山
- 1窪之內英策
- 1小林诚
- 1篠原千绘
- 1岩本奈緒
- 1Alan_Moore
- 1四叶妹妹
- 1山寨番长
- 1岡崎京子
- 1云田晴子
- 1一色真人
- 1神尾葉子
- 1坂本眞一
- 1芦奈野仁
- 1山下和美
- 1河野史代
- 1阿西莫夫
- 1大岩ケンヂ
- 1芦原妃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