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1-15 / 标签: 森薫
出走之后渐入佳境,每当人物有情绪波动时分格之间动作流转、情感亦呼之欲出,这般演绎哪里是表现二字可以概括,简直就是在倾泻。人是活生生的,他和她的喜怒哀乐满溢于纸面。如果说我最喜欢森薰老师哪一点,那应该就是这份某些分镜の无声处的爆发力了。 -
雪莉 2 シャーリー (2)
8话 / 2014-09-13 / 森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2
2015-11-14 / 标签: 森薫
初遇与磨合更好还是熟络与相知更好?大概我是更喜欢这一卷的。彻底沦陷 -
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
67话 / 2013-05-28 / オジロマコト / 双葉社
2015-11-14 / 标签: オジロマコト
和恋爱情结一样的设定。相当真实的青春日常。一些分镜和抓拍很精彩。 -
AI少女 わたしはあい
講談社
2015-11-12 / 标签: 外薗昌也
怎么说呢,思想内核挺老套的,制造过程挺有趣的,少女盘旋在电线杆上、3卷80页左右的问答、脸上了绷带后的微笑这几个场景我挺喜欢的,这个结局挺跳水的。总之还算值得一看吧 -
家庭主夫录 さんさん録
河野史代(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15-11-12 / 标签: 河野史代
跟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河野老师从她的角度描绘了老男人的形象,画自己最不擅长东西的这个想法也是很有趣呐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15-11-12 / 标签: 同人 KIMIMARU
喜欢明日香,喜欢这里面很多台词,如此而已。 5的结局足够完美,6的德语宣言我很喜欢,1.5的粗线肉戏别有风味。 -
东京80年代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2003-04-30 / 大石知征 / 小学館
2015-11-10 / 标签: 安童夕马
此刻不能自己,很多角色都是活生生的见历,回忆线是主体,不过果然现在线更唏嘘呢,结局也ok(我想纯平在见过森下后应该也会正式看开了吧,有一个爱自己的新妻子,有一个soulmate,比起绝大多数的中年人他可算是相当幸运了。) -
荒野之恋 荒野の恋
12话 / タカハシマコ / 講談社
2015-11-9 / 标签: タカハシマコ
一样的材料,不一样的味道。关系掐到不寻常,懵懂掐到挽留与远方,本作算是纯血少女漫里分寸感最好的之一了,类型必读。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5-11-8 / 标签: 志村贵子
开篇学姐的部分太艰难了,拖了好久。从表白之后开始越来越好看,富美和小明越来越漂亮,恋爱果然是神奇的东西呢
读过的标签
- 5西尾维新
- 4安达充
- 4葵せきな
- 4北崎拓
- 4森薫
- 4芦奈野仁
- 4吉富昭仁
- 3水城雪可奈
- 3福岛聪
- 2村上崇
- 2曾田正人
- 2河野史代
- 2志村贵子
- 2谷口治郎
- 2佐原ミズ
- 2同人
- 2铃木小波
- 2タカハシマコ
- 2乙一
- 1宇佐美真纪
- 1タチバナロク
- 1道满晴明
- 1山本崇一朗
- 1得能正太郎
- 1安达哲
- 1久保ミツロウ
- 1尾崎かおり
- 1香魚子
- 1ヒジキ
- 1外薗昌也
- 1东山翔
- 1佐野菜见
- 1田中相
- 1使徒子
- 1福盛田蓝子
- 1御岛明日香
- 1こがわみさき
- 1まことじ
- 1アジイチ
- 1新堂エル
- 1连城三纪彦
- 1西UKO
- 1吴智慧
- 1宮崎夏次系
- 1早坂吝
- 1ミズタマ
- 1月子
- 1横田卓马
- 1三秋縋
- 1杉基イクラ
- 1私屋薫
- 1川端康成
- 1住吉文子
- 1オジロマコト
- 1大今良时
- 1安藤なつみ
- 1时雨泽惠一
- 1岡田和人
- 1石黒正数
- 1东清彦
- 1美树本晴彦
- 1吉永史
- 1鴨志田一
- 1桥本纺
- 1mebae
- 1森见登美彦
- 1瀬戸口廉也
- 1河下水希
- 1今敏
- 1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