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休和尚 あっかんべェ一休
坂口尚 / 講談社
2015-11-26 / 标签: 坂口尚
时代、个人、道理在画面中交融展进,随着一休的反复自我迷惘与顿悟,到了第四卷时代的展现便成了大量广角和抽象构图,道理则是粘手言说却实难意会。养叟做了一休几乎一生的对比,临终才怀疑自己,一休则是从未在自信与不自信间停止过辗转,参悟是修心,唯本却是执念了。父母、女人、世俗僧、百姓,人间,地狱,纵横留连,是空不是空。 -
MOON 舞吧!昴 MOON -昴 ソリチュードスタンディング-
99话 / 2008-02 / 曽田正人 / 小学館
2015-11-24 / 标签: 曾田正人
情感铺垫用尽、昂的技术提升后,前4卷正常而又无趣,连线条都干净了很多。但随着对许明明的描写深入,之后几卷再次爆炸,两人为对方献舞高潮迭起,树两个亦敌亦友的鲜明人物真是百用不厌的好手段。后日谈不咋地,这漫画只能活在撕裂与高潮中。 -
舞吧!昴 昴
123话 / 2000-06 / 曽田正人 / 小学館
2015-11-24 / 标签: 曾田正人
优点就是做到极致,情感铺垫到极致,用调子和肢体展现到极致,便是嗑药一般的阅读体验,无需也无法代入,天才与疯子只一线之隔,曾田老师火力全开,就是给人看这个的。看到11卷49页波丽露篇完结就好。 -
MY GIRL ~我的乖乖女~ マイガール
44话 / 佐原ミズ(夢花李)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2015-11-19 / 标签: 佐原ミズ
嗯,与其说是用力过猛不如说是不会留白吧,但必须要说每个截段都无比切点(最大亮点)而且煽动和台词都不错。值得一看的治愈漫! -
恋爱高中生 キラキラ!
70话 / 1989-04-14 / 安達哲 / 講談社
2015-11-18 / 标签: 安达哲
彻头彻尾的年代物语,骨感的人设、跳脱的片段、迷离的脑回路,糙表和骚里相当有化学反应。 -
她与相机以及她的季节 彼女とカメラと彼女の季節
36话 / 月子 / 講談社
2015-11-17 / 标签: 月子
这个三角恋刻画得啧啧啧,中间部分灯里的纠结,中后部分小雪的纠结,很好。人设,好。前面有些发散了,不想深入的话不要开人生思考的题,收尾太正常了显得不够力,想看小雪撕开口子。运用分格的感觉不是很成熟,抓镜也不够sao。有潜力,期待。 -
鸡蛋少女 たまごのきみ。
24话 / 2005-10-27 / 住吉文子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1-17 / 标签: 住吉文子
还蛮有趣的,最后一卷的台词回环点睛。动画化的话又是一部可看的颜艺神经番。 -
优柔有情人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Meedees Publishing
2015-11-15 / 标签: 水城雪可奈
"我想起了几个经历风雨,最后结婚回归家庭的朋友,应该送什么样的漫画给她们呢, 思考的同时也回顾了之前的人生。就这样,书中角色们逐一成型了。"BL不错,然而人性更真,水城老师也不是在画漫画,第二卷那种小说级文字密集度才算是倾诉本体的展现。话说回来,肉戏和情敌交锋时的很多台词着实不错呢。
读过的标签
- 5西尾维新
- 4安达充
- 4葵せきな
- 4北崎拓
- 4森薫
- 4芦奈野仁
- 4吉富昭仁
- 3水城雪可奈
- 3福岛聪
- 2村上崇
- 2曾田正人
- 2河野史代
- 2志村贵子
- 2谷口治郎
- 2佐原ミズ
- 2同人
- 2铃木小波
- 2タカハシマコ
- 2乙一
- 1宇佐美真纪
- 1タチバナロク
- 1道满晴明
- 1山本崇一朗
- 1得能正太郎
- 1安达哲
- 1久保ミツロウ
- 1尾崎かおり
- 1香魚子
- 1ヒジキ
- 1外薗昌也
- 1东山翔
- 1佐野菜见
- 1田中相
- 1使徒子
- 1福盛田蓝子
- 1御岛明日香
- 1こがわみさき
- 1まことじ
- 1アジイチ
- 1新堂エル
- 1连城三纪彦
- 1西UKO
- 1吴智慧
- 1宮崎夏次系
- 1早坂吝
- 1ミズタマ
- 1月子
- 1横田卓马
- 1三秋縋
- 1杉基イクラ
- 1私屋薫
- 1川端康成
- 1住吉文子
- 1オジロマコト
- 1大今良时
- 1安藤なつみ
- 1时雨泽惠一
- 1岡田和人
- 1石黒正数
- 1东清彦
- 1美树本晴彦
- 1吉永史
- 1鴨志田一
- 1桥本纺
- 1mebae
- 1森见登美彦
- 1瀬戸口廉也
- 1河下水希
- 1今敏
- 1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