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ちゃんと僕 (09)
1994-11 / 羅川 真里茂 / 白泉社 / 186
2014-2-25
看到封面好激动,不知不觉中弟弟就那么大啦~~这一卷的开始真的是惊心动魄啊~作者这次又介绍了哥哥的一个同学,温柔爸爸+厉害妈妈的家庭~很温馨哦~ -
黒子のバスケ 21
2013-02-04 / 藤巻 忠俊 / 集英社
2014-2-17
青峰的鞋在封面上那么突显啊~~~~~~嘿嘿~突然发现黑子他们队的教练很厉害,犹如黑子一般不可思议,换人,叫暂停之类的把握相当好~黑子他们队的新技能不断提升,再次感觉在比赛中穿插这种不断努力的回忆还是蛮好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55话 / 1996-07-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8-11-20
因为看过竹光侍才看的乒乓,感觉前者还是比后者强很多,作者的确在成长的感觉~乒乓也算不错,一开始并没有搞清楚主角配角的好好也真是够了~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56话 / 2013-09-06 / 雨隠ギド / 講談社
2018-11-3
一开始并不能接受画风的,但是慢慢地就喜欢上了这种日常的温馨感觉,虽然剧情大都治愈和俗套,但是在有些地方还是有感动的,而且美食看起来很诱人,结局有点意外但是也很感动,只是觉得有些线没有展开呢~另外看了这个还可以学习一下怎么育儿~ -
悄声细语-silent voice- ひそひそ‐Silent Voice‐
31话 / 藤谷陽子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9-6
真真的治愈系啊,画风都是治愈的,没有坏人的故事,少女漫的氛围,嘛~男主画得再帅气一点不是更好嘛~嘛~嘛~ -
黄昏少女×记忆丧失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45话 / 2009-08-22 / めいび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6-22
一开始注定的悲剧和惨烈,贯穿始终的怪谈和诡异,都被最终的"一起成佛吧"给治愈了哦~学姐好棒~~~~~~~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20-12-15
虽然是四格,但是画风简单,所以看起来很舒服~比较喜欢回忆的部分~然后女主吐槽功力强大,也很可爱~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19-6-1
后面的展开有点问题吧,男主女主强行不死的感觉,还有右的性格变化得好无趣啊。似然田宫良子有点特别,但是最后死掉的时候也是不明不白啊,就是感觉不出来到那个时候就会要死啊,总感觉少了什么。另外,虽然有思考是好的,但是说教有点太重了。 -
地球防衛少年 ぼくらの
65话 / 小学館
2016-11-10
地球防卫少年是少年机战漫的外壳,但是内容叙事却不同于一般少年漫。我觉得它是一个用悲剧来治愈的故事,很复合日式悲情注意特色。想想那十几名少年,几乎没有一个在现实生活中是常规幸福的,都有不同于年龄段的心酸或敏感,同时很多次地,情节安排他们在即将接近小幸福的时候却要面对任务面对死亡,简直绝望至极。但是最后他们却能很好地完成任务,而且正是那种渴望幸福守卫幸福的心情让他们成功的。看起来很感动啊!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18-12-14
到目前看来还不错哦~继续加油哦~ 只是对汉文化的引用有点杂糅的不舒服感~关键时刻还是有点主角光环的感觉,不过也还好啦~不能太苛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