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8-6-27
故事讲述完整,逻辑也是说得通的,多线展开基本上交代清楚了,众多人物勉强各得其所,悬疑因素贯穿整剧而略显刻意,是成也萧何败萧何的存在。看到漫画这个长度,我就担心拖沓,但好在以不算太难看的样子结尾了。 -
34岁无业小姐 34歳無職さん
100话 / いけだたかし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8-12-9
简介的画风,舒缓的节奏,更重要的是莫名符合好好也想一个人呆着啥也不干混一年的心境~~~~~~过了很久拾起来看到了95话,依然很喜欢。已经开始纠结结束无业,面对很多无奈,但是有点固执又最终柔软的经历真的是很能体会啊!终于结束了,最后妈妈来了之后点出的“自己的城池”,超级感动的。好好也想要自己的城池,有那么一段时间有那么一个地方可以任性地按照自己的步调生活。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オノ・ナツ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15
画风意外戳中萌点,前期比较慢热,后期有悬疑的倾向,比较期待~完结再来说一下,感觉剧情有点简单了~但是间接的画风非常讨喜,至少好好特别喜欢~另外,我萌的是尼诺~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18-12-4
看完了结局,感觉作者非常地温柔,没有画出特别邪恶的人和事情,一切都朦胧在一种梦幻的美好之中,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并不够味或者解气吧。一开始的设定,肉食和草食和平共处,这里面的矛盾其实非常深且不可调和,但是作者最后还是勾画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可能作者并没有太深的阅历,或者一直都是生活在幸福之中吧。另外,漫画中有对动物个性的一些描写,并巧妙地融入到情节推动之中,非常棒!最后,漫画最后一页特别棒! -
蝙蝠比利 BILLY BAT
165话 / 2009-06-23 / 浦沢直樹 / 講談社
2018-7-31
依然悬疑,依然看不懂,过分强调历史,但是又总是有一种拼凑历史的感觉,什么都和蝙蝠扯上关系的感觉。 -
BTOOOM! 惊爆游戏 BTOOOM!
121话 / 2009-10-09 / 井上淳哉 / 新潮社
2019-6-10
啊,怎么说呢,无论如何就是不太能相信neet可以在孤岛上生存下来并把到妹子……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6-11-13
中规中矩热血战斗漫画,因为主角大都是少女,都不敢说是少年漫,嘿嘿~原始设定的想象力很棒!剧情展开比之稍微欠缺~ -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之花-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の花-
33话 / SQUARE ENIX
2019-5-6
故事节奏不错,只是有点前后衔接不起来的感觉。感觉应该是某个漫画的续集,就找了半天,后来才发现是原创动画的续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5-10-31
训练,战斗,快死了,吃仙豆,已经死了,龙珠复活;训练,战斗,快死了,吃仙豆,已经死了,龙珠复活;训练,战斗,快死了,吃仙豆,已经死了,龙珠复活…… -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19-3-7
其实大部分情节并没有看懂,尤其是涉及到生物技术的地方都是快速翻过的,思考性的东西更是懒得多想,剩下的就是格斗场面和性场面的感触比较大,对于个人而言,格斗是加分项,性是减分项,所以总而言之,看厉害的人打架看得很爽,大概就是这篇漫给我的感受吧~(嘛,认为这篇是神作的人别打我) -
武器种族传说 EREMENTAR GERAD
96话 / 2002-10-10 / 東まゆみ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9-3-4
人设和画面很美啊~有个别镜头值得截图保存啊~一些对白或者旁白也有动人之处~可惜就是故事情节有点散啊~有点交代不清啊~8年就画了故事里一个月发生的事情?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5-4-30
人设比较喜欢,尤其是私服很漂亮~讲得是校园恋情,但是感觉刻画不是很深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