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为你闪耀 太陽は君に輝く
3话 / 2003-09-12 / 南波あつこ / 講談社 / 184
2015-9-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社团 体育 少女 棒球 一卷完
嘛,少女漫里描述的棒球也就这么回事 -
那年夏天一起作的梦 夏空に、きみと見た夢
10话 / 平尾アウリ / ほるぷ出版/SBクリエイティブ/東立出版社
2016-10-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幽灵 校园
最终GE以及强行虐狗,但我还是接受不了男方行为。。莫名其妙和你说死去的同级生喜欢你,连他母亲都知道你的存在,家里光明正大的贴着偷拍自己的照片……即使后来救了自己一命也不行啊…… -
富有君与贫穷君 金持ち君と貧乏君
2012-02-15 / 秀良子 / 一迅社 / 146
2014-11-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BL
被骗了以为是石黑正数类似名四格的原版……故事还行至少读完了 -
转角处的我们 曲がり角のボクら
2009-02-05 / 中村明日美子 / 白泉社 / 149
2014-1-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治愈 短篇集 少女
被第一页的画面雷到了....故事都不错,但讲述方式有点乱,那可能是我智商太低的缘故、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4-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猎奇 后宫 短篇 脑洞 神展开 兄妹 青梅竹马
说真的,不知道我想打几分。姑且打个“神展开”10分吧//可以封神作,但不顾及那点是个比较一般的很无聊的作品。 -
伪装男孩的我 僕になった私
2005-04-25 / 小学館
2015-4-7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宿舍
看了半卷决定先把有啪啪啪的第四卷看了,然后为了强迫症再把结局看了。一般少女漫系列。对川上的描写很差。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49话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5-2-15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纠结你
中后期各种人物设定性格崩坏,特别是洸,我简直想揍死他。冬马的两个基友倒是很萌,特别是瞬。虐我冬马就算了不说故事走向也太狗血了吧!46话事故WTF!!双叶和洸这两个sb就一生一世在一起吧别毁别人的人生了!本来43话弃了不过看到过没几话就完结了就给看完了。不过说真的除了人物崩坏外故事和描写真的不错的…… -
不如就这样恋爱吧 それならいっそ恋になれ
10话 / 2013-11-26 / 後藤みさき / 小学館
2015-5-6 / 标签: 漫画 少女 恋爱
(传说中的九条翔原来是这部的主角)集少女漫所有狗血和屎为一身的满分神作。另外还是能用来测试目标妹子智商和漫画阅历的良器。(漫画太烂连条目都惨不忍睹,改了)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6-3-29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青春 成长 欺凌 姐妹
讨厌这个故事中几乎所有角色,但这个故事就是那么刻骨铭心。通过校园欺-凌与孤立两个主题博取读者共鸣算作bi。不能理解很多人的行动方式看着也十分火大,但就是熬夜给一次看完了。果然在和人交往方面我还是完全没有成长,在补的前几天也正好和唯一的谈心之人起了冲突,正想在对方脸上打个叉。因为是又爱又恨的作品所以连载打的比较低,短篇高一些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