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恋爱故事 これは恋のはなし
42话 / チカ / 講談社、東立
2015-5-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少女
花了一个白天给看完了。有虐有不符合常理之处的贵圈乱,再怎么高潮迭起设定特殊,其实就和标题说得那样也就是个单纯的恋爱故事。年龄差大的恋爱故事代表之作,而且从开始便奠定了结局,主要还是看所有人的心态转变。 -
亲吻姐姐 Kiss×sis
154话 / 2007-09-06 / ぢたま某 / 講談社
2022-7-18 / 标签: 漫画 工口 恋爱 后宫 姐弟 校园 师生恋 糟糕
为什么连这部作品的恋爱都可以那么纯情!/// 看着看着也就接受男主和老师的交往了,选姐姐中一个反而更纠结 //和夕月的分手处理的够巧妙。亚香整个一大BOSS状态//三国人设大崩坏,圭太你不是明明很喜欢这种女生主动的戏码吗//123-124大飞跃!!居然!!那么彻底!//142 146也很劲爆!!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7-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少女 姐弟 社团 漫画 大学生 纠结你
尴尬搞笑的至高之作,特别是透和美奈交往以及洁癖的部分十分吸引人。可是回过头来这段却隐隐令人痛心,最后发糖也是圆满了。// 姐弟的设定有很浓的藤本菜摘和阿智的影子,乌丸最后说的平行世界也许也是须田真琴所在的世界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31话 / 2017-04-0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9-11-19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社团
对这个年纪的少女们的心情拿捏真是惟妙惟肖,剧情走向也非常有趣。那么大胆的讨论和现充的剧情就不评论了…… -
不死恋人 不死身ラヴァーズ
11话 / 2013-09-09 / 高木ユーナ / 講談社
2019-4-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轮回
遇到一个像男主这样爱自己的人,就赶紧从了吧。太令人佩服了 // 画面和故事偏乱。 -
兄友 兄友
59话 / 2015-12-18 / 赤瓦もどむ / 白泉社
2023-10-10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兄妹 学生会
哇超好看//是个智商比较正常的少女漫画。虽然都是学生但没什么校园描述。抖S哥哥包揽了几乎全部笑料和乐趣//总算看完了,前面好看,也一直撒狗粮,后面不好看。 -
变成女友的那一天 彼女になる日
20话 /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性转 大学生
这个后期连载就是在晒啊 // 间宫学校里看见前女友真是笑死 -
路地恋花 路地恋花
麻生みこと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纠结你 群像剧 单元剧 城市
用悠哉的节奏讲述了一群有些特别却又再普通不过的人与人相遇的故事。主要还是恋爱,有人欢喜有人忧哟。(一松和检察官妹子简直b38) -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篇集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編集-
2018-01-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 192
2019-10-20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校园 搞笑 恋爱 青春
挺好看的,有点脑洞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5-5-21 / 标签: 漫画 治愈 温馨 恋爱 年上 青梅竹马
大吉篇开始后就不敢看了....//几年后,自己也看了不少东西长了不少见识,对年龄差恋爱已经毫无反感了[s]自己喜欢上大十多岁的还好意思说[/s]。看了《一个恋爱故事》反而想起了白兔糖。与另一部标题就奠定恋爱故事不一样,大吉和凛还是父女。我觉得这样的结局并无不妥。我并不喜欢萝莉养成,但凛的心态转变是情理之中的。不过,我大概把前半和后半当成两部作品来看了吧,毕竟过了那么多年//缺点是大吉心态描写不够 -
初恋僵尸 初恋ゾンビ
167话 / 2016-03-18 / 峰浪りょう / 小学館
2019-5-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幽灵 校园
完结感想:前期轻松搞笑媒婆片+性转片,中后期开始胃疼到不行的贵乱党争大战。看了这部漫画我才知道什么叫胃痛。前面真的挺好看的,后面毕竟党争片,总是不可能弃掉的! // 爆炸头媒婆男主。整部最大的槽点就是额头上全程都贴了膏药的男主了 -
渐青之雪 外国男友教我的事 青みゆく雪
14话 / 宇仁田ゆみ / 小学館、台灣東販、東立香港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搞笑 治愈
(原来这部也是2014完结的,但才两卷……)。十分有趣的第一卷看着很舒服,第二卷汉化大概遥遥无期。不过这部有能力的话还是看日文版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5 / 标签: 漫画 青春 恋爱 治愈
很有趣, 姐姐和妈妈组合最佳。春雄是个难能可贵的好孩子。// 这结局奇幻了这结局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14-4-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青春 少女 姐弟 纠结你
主角里没一个正常人//三八嘎大爱//好好那篇评论不错//剧中各种小搞笑//总觉得结局像腰斩.. -
铃木同学,我爱你!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87话 / 2008-12-24 / 池山田剛 / 小学館
2015-4-21 / 标签: 少女 恋爱 校园 梦想 漫画 纠结你 青梅竹马
情节引人入胜的少女漫,就是很想知道后续发展……在两个dll就到来之时给看完了……//虽然打了个青梅竹马的TAG,但这个青梅竹马绝对没成功 -
今天的爱情时间表 今日の恋のダイヤ
4话 / 2014-06-05 / 草川為 / 白泉社 / 180
2018-1-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卷完 恋爱 职场
短篇角色间有少许联系系列。一开始两篇故事其实很好,但初期不是很吸引人,我差点想弃掉。转成长篇的糖实在是太甜了。我也想中彩票。 -
烦恼寺 煩悩寺
35话 / 2010-08-23 / 秋★枝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生活 年上 日常
看着很轻松的漫画。与其说是恋爱更像是讲述日常和生活的故事。非常向往这种认识双方的方式 -
今天开始一家人 このこここのこ
15话 / 藤こよみ / 一迅社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家庭 恋爱 兄妹 温馨 姐弟 生活
不错的讲述家庭的漫画!可惜青梅竹马又被天降打败了。。。话说这日文书名…………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4-11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青春 年上 社团
女主角们不拖拖拉拉,心理描写也和一般少女漫画很不一样。蛮不错的。倒是男主角们非常优柔寡断。和恋爱漫画比起来更像日常漫画,单元剧风格很强。虽说早早告白,但后面也没有什么发展,什么都是慢悠悠的风格// 76话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有感觉。收尾快了点,唯和17岁小说家还有前妻那里都根本没有展开。 -
星间大桥 星間ブリッジ
25话 / きゅっきゅぽん / 小学館
2018-10-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历史 家庭 生活
裹着历史/战争皮的girl meets boy故事,作者的上海话有待加强(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