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1-5-14 / 标签: 轻小说
设定实在很吸引人,漫画看了一半就迫不及待买了原作来读。意外发现原作的文笔其实也挺好。结局算是GE,我觉得还不错,但相比起有趣的设定,结尾并没有达到想象中的高度。全书读完之后没有过多的欢喜与感动,书中飞逝的时间只让我稍微惆怅了一会。像夏天的晚风一样,轻轻拂过一刹,然后又是闷热。花城是我喜欢的类型,为此多加一星。 -
星野、闭上眼。 星野、目をつぶって。
106话 / 2016-07-15 / 永椎晃平 / 講談社
2019-3-18 / 标签: 漫画
一开始以为又是一部类“大老师”的作品,男主却在不经意间变成了一个积极的人。不是突兀的转变,是真的能看见他和女主一起前进与成长。这真的是一部很细腻的漫画,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心事,而不是单纯顺着主角的意思在行动。这漫画谈不了深度,也没有能够让读者铭记很久的高潮剧情,甚至说不定过段时间我自己都会忘光全部剧情。但这种交织在一起的真实与悠闲,还有一点点的积极向上,我很喜欢。 -
君の名は。
2016-08-15 / 新海誠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52
2016-9-6
没有BGM没有画面,对于想象力不够的人来说小说的表现力始终比不上动画。但可以下定论的是,这个故事真的很棒。很期待电影~ -
天使相谈所 エンジェルお悩み相談所
11话 / 2006-10-07 / 水上悟志 / 芳文社、尖端出版 / 185
2015-10-17 / 标签: 水上悟志
不差,不过也没有意思到哪去。虽说是水上的早期作品,他那特殊的风格已经有所流露了。 -
螺旋卷钩生 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158话 / 2011-06-17 / 中山敦支 / 集英社
2015-8-20 / 标签: 热血 集英社
一直对这种类型的画风情有独钟,越看越带感。可惜结尾太过平淡,顺便紫乃大人prpr。 -
初•末ONCE AGAIN 初•末ONCE AGAIN
2012-05-20 / 风息神泪 / Buddy / 湖南美术出版社 / 168页
2015-8-13 / 标签: 国漫 BUDDY 风息神泪
棒极了————我笨拙的口舌只能给出这种评价。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8-13 / 标签: 轻小说 野村美月
说是贵族学校后宫故事,其实是纯爱呢。客观来说结局很合适,但我就是不满野村老师又拆CP,扣一分。 -
平行恋人 パララバ -Parallel lovers-
2009-02-10 / 静月 遠火 / 王靜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2
2015-8-8 / 标签: 轻小说 全一巻
被简介吸引后兴匆匆的买回家,然后失望。剧情倒是其次,这文笔都让人读得头疼。算是能看,但不值书本钱。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003-12-10 / 桜庭一樹 / 富士見書房→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7-29
插画画风比TV更好,剧情确实也不错。嗯.....推理?谁会看推理啊?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2006-07-04 / 橋本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7-26 / 标签: 最像小说的轻小说
很多年前就读完了,直到现在里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没有之一。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出,桥本纺确实是业界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