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7-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8
比较喜欢藤本的长篇。真自由啊(让我想起舞城...)只是设计出来好像只是为了死的角色近来有增长趋势...<<<#72.近来是伤亡惨重的大战后相当温柔的日常回数。读过令人心情平静<<<#73.故事变向(<<<㊗アニメ化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7-27 / 标签: 出水ぽすか 少年JUMP 集英社 少年
<<<终于读完。最终解决篇非常顺利,以至于不有趣。结尾艾玛的“牺牲”也令人无甚感想(あ、そうか的程度:-)<<<并非不喜欢正义系的主人公,然而正义是需要觉悟的。从觉悟匮乏、一厢情愿而又不受挫的主人公身上,我只能感受到虚幻的美好品质<<<まあ結局会えてよかったね:-):-)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5-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少年JUMP+ 2016
相当喜欢利贺田的角色,48话及之前的几话极为精彩,不论分镜还是台词都令人印象深刻。<<<说来利贺田的电影如果真实发布一定会想看的(只要不把废话的部分剪掉w)<<<ロマンチック -
屹立不倒的岸边露伴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2013-11-19 / 荒木 飛呂彦 / 集英社 / 240
2019-5-16 / 标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荒木飛呂彦 短篇
最爱六壁坂。那时的女角画风简直是顶峰 -
梦的化石 夢の化石 今敏全短篇
16话 / 2011-02-17 / 今敏 / 講談社 / 424
2019-9-5
#假日已读补录<<<有几篇趣味性超强。叙事清楚漂亮,至少个人认为X<<<但是吸引人的地方果然还是趣味性。相对重氛围的篇目倒觉得不那么尽如人意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19-5-19 / 标签: 少女 校园 講談社 ろびこ
时隔多年,印象最深的部分竟然是番外山贤妹和优山中二恋爱故事。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008-03-28 / 日丸屋秀和 / 幻冬舎、原动力(中文版)
2019-6-15 / 标签: 日丸屋秀和 搞笑 2008 幻冬舍
优秀的四格,令人不适的标签化设定。
读过的标签
- 14少女
- 11集英社
- 8講談社
- 7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7耽美
- 6荒木飛呂彦
- 4少年JUMP
- 4太田出版
- 42012
- 4中村明日美子
- 4搞笑
- 32015
- 32005
- 3讲谈社
- 3矢沢あい
- 3校园
- 2cult
- 2荒木飞吕彦
- 2国枝彩香
- 2异色
- 2短篇
- 2中村春菊
- 2惣领冬实
- 22000
- 21999
- 2藤本タツキ
- 2小学馆
- 2竹書房
- 2少年
- 2上田美和
- 22006
- 22018
- 12002
- 12004
- 1镰田洋次
- 1ありいめめこ
- 1文学
- 1堀越耕平
- 1樱井画门
- 1春河35
- 11992
- 1河原和音
- 1山根绫乃
- 11988
- 1藤井诚二
- 1朝霧カフカ
- 1槇村さとる
- 1出水ぽすか
- 1少年JUMP+
- 1東元俊哉
- 1荔枝
- 1高梨みつば
- 12010s
- 12016
- 1ジャスミン・ギュ
- 1真造圭伍
- 11996
- 11991
- 1緒川千世
- 1職場
- 1中田春彌
- 1週刊少女コミック
- 1月刊Good!Afternoon
- 1番外篇
- 1角川書店
- 1小学館
- 1格斗
- 1GUSH
- 1吉住涉
- 1一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