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忍者魔宝传 くノ一魔宝伝
51话 / 2008-11-04 / 山口譲司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4-5-6 / 标签: 漫画 山口譲司 卖肉 战斗 旅行
漫画评价:卖肉向奇幻忍者冒险谭,主打一个公路片+各种女忍角色卖肉。山口老师不太会话战斗分镜,此时的画风也不够妖气夺目。 -
疯狂山脉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4话 / 2016-10-24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2024-2-15 / 标签: 漫画 克苏鲁 田邊剛 恐怖 科幻
漫画评价:此刻正是田边刚老师画工鼎盛之际,全然恢宏至极的硬派场景刻画,加之原作优异的想象力,成功展现了一幅瑰丽恐怖的科幻狂想——this is the madness! -
星之彩 異世界の色彩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015-09-26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85
2024-2-13 / 标签: 漫画 克苏鲁 田邊剛 恐怖 科幻
漫画评价:妖异绽放地……群星之彩。 -
魔犬 魔犬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014-08-25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70
2024-2-13 / 标签: 漫画 恐怖 科幻 田邊剛 克苏鲁
漫画评价:《神殿》《魔犬》《无名之城》——经典的爱手艺作品,加之田边刚极其富含张力的作画, 彻底将原作的意境展露出来。甚为感动。 在万古的永恒之中,连同死亡本身也会消散。 -
夜魔 闇に這う者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016-03-25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60
2024-2-13 / 标签: 漫画 恐怖 科幻 田邊剛 克苏鲁
漫画评价:以硬派干练的黑白画风重现了克苏鲁短篇中那些瑰丽阴暗的幻想浪漫。与爱手艺原作华丽古典的笔法相配合,呈现出了相当的震撼。虽然还是有可见后失去原味的观感在,但田边刚老师无疑已经在此刻拥有足够的画工了。 -
我很正常 僕は問題ありません
8话 / 2013-08-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4
2023-11-9 / 标签: 漫画 宮崎夏次系 电波 科幻 青春 治愈
漫画评价:我很正常,即便不被理解,即便与众人分野,我依然很正常,哪怕在你我看来是在与某些名为社会的东西对抗。因为,可以出来的,无论被关在哪里……因为,可以理解的,无论是收集奇怪的石子还是跟玩偶对话……因为,可以明白的,即便颓丧流浪,也要为之洒下花海的种子……因为,可以发现的,就算那本书不值一文,老实说还是读了一二……因为,可以知道的,为了别离的纪念,就向你展示我引以为傲的方舟与彩虹吧……因为,可以明悟的,在那突如其来的丧失之中,不断骑行的自行车能走到什么样的未来……因为,可以辩驳的,电车会起舞,少年与少女会相遇,雷电会落下来,而后生活会继续好好地走下去……我很正常,哪怕异色潦草,无人知晓,我也没有一点问题——这是浪漫本质,无论王道奇异,还是日常电波——只有这点,向你我立下誓言。 -
KILLING ME / KILLING YOU
22话 / 2018-10-19 / 成田芋虫 / KADOKAWA
2023-10-29 / 标签: 漫画 成田芋虫 奇幻 治愈 旅行 系列
漫画评价:世界观塑造很不错,作画也可以,整体就是两个寻死之人的治愈公路片。 -
in THE ROOM 空間遊戲 in THE ROOM
2014-04-18 / 安田剛助 / 集英社 / 214
2023-10-29 / 标签: 漫画 安田剛助 悬疑 恐怖
漫画评价:嘛,看着颇具欺骗性的开头还以为会很吊,结果实际质量不堪入目。 -
我将要支配你们的一切 僕は君たちを支配する
2022-06-20 / 千田大輔 / 講談社
2023-10-18 / 标签: 漫画 千田大輔 奇幻 恋爱 猎奇 系列
漫画评价:嘶……这PUA水准也太低了点……不过这画风很幼就是了。 -
禽兽们的时间~狂依存症候群~ けだものたちの時間~狂依存症候群~
2019-10-17 / big brother / ぶんか社
2023-10-18 / 标签: 漫画 系列 猎奇 致郁
漫画评价:emmmmm,其实不算太超过……各方面而言。 -
烦恼☆西游记 煩悩☆西遊記
2020-11-19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 / 小学館
2023-10-18 / 标签: 漫画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 系列 后宫 搞笑 奇幻 恋爱 性转
漫画评价:色是真的色,已经不能说是卖肉了,但凡这个唐僧不是非要守住自己的童贞,分分钟本子剧情。性转师徒+最强唐僧倒也是经典改编配置了——不过后期正经开始描绘角色和恋爱戏码的过程也说明作者不想止步于此吧。 -
你认识这个孩子吗? この子知りませんか?
2022-11-17 /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 日本文芸社
2023-10-17 / 标签: 漫画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悬疑 恐怖 萝莉 系列
漫画评价:悠然的,搞笑的,恐怖的,忧伤的,自省的,无谓的,追寻着的,大叔与少女的怪谈故事。 -
伪史山人传 偽史山人伝
2019-08-10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3-10-9 / 标签: 漫画 詩野うら 奇幻 科幻 哲学 猎奇
漫画评价:虽然有些篇目不是很喜欢,但是无论情绪渲染和质量也都是有的。 不过,『偽史山人伝』『人間のように立つ』『現代路上神話』和『存在集』太符合心意,以至于疯狂打call了。 -
有害无罪玩具 有害無罪玩具
4话 / 2019-02-12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3-10-9 / 标签: 漫画 詩野うら 科幻 哲学
漫画评价:很有趣的科幻脑洞集。能将这些点子以一种浪漫而有哲学韵味的方式表达出来,本身就是一件足够有水准的事情。作者之于科幻浪漫的展现上毫不逊色,诚然有料。在此之上,对于读者的思绪稍有启发,也是不错的赠品。 『有害無罪玩具』:各种科幻哲学性质的道具落实,其中多维宇宙的某个神动机设置很亮眼,最后用某个类似哲学里的经典问题串起全篇属于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巧思。 『虚数時間の遊び』:永恒孤独之世,宛若独奏曲一般的情绪流露。 『金魚の人魚は人魚の金魚』:很喜欢这样来自细小之处的串联。但是本篇最值得赞叹的,还是那不断拓展的时间与空间的维度浪漫——简称,是谁把草野原々的二次元病症治好了?(笑) 『盆に復水 盆に帰らず』:最短,也是最具情感流露的一话(又有点想到伴名练了,害) -
哲学小姐姐与诡辩君 哲学さんと詭弁くん
2016-10-08 / 里好 / KADOKAWA
2023-10-9 / 标签: 漫画 恋爱 里好 哲学 搞笑 系列
漫画评价:其实本质还是恋爱漫画,就是喜欢叨叨哲学观念和诡辩而已。 -
裂口女传说II 口裂け女伝説2
1997-06 / 犬木加奈子 / 講談社 / 183
2023-10-8 / 标签: 漫画 犬木加奈子 科幻 恐怖 怪谈
漫画评价:惯例的上世纪科幻恐怖风格……但是,作为z时代的人,已经没法从中体会到恐怖的乐趣了。 -
裂口女传说 口裂け女伝説
1995-04 / 犬木加奈子 / 講談社
2023-10-8 / 标签: 漫画 犬木加奈子 恐怖 短篇集
漫画评价:一般。 《裂口女传说》:有些地方甚至笑出声来了。 《无壳蜗牛》:最佳,结尾寒意袭来。 《化妆品》:预料之内。 -
监禁侦探 監禁探偵
西崎泰正 / 実業之日本社、東立
2023-10-7 / 标签: 漫画 系列 悬疑 推理 我孙子武丸 西崎泰正
漫画评价:我孙子武丸原作漫画,对侦探形象的塑造颇有一手。第一卷质量一般,第二卷质量进步,还有个神动机,总体可以。 -
情书与13岁女演员 恋文と13歳の女優
2023-04-27 / じゃが / 芳文社
2023-10-7 / 标签: 漫画 じゃが 恋爱 治愈 偶像 系列
漫画评价:年龄差+Plove的背德描绘。日常和情感的把控很有潜力,稳中求进,画风也很可爱。目前只需一个极佳的剧情爆点即可彻底绽放,因而好奇作者会如何把控。权且观望。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3-10-2 / 标签: 漫画 浅野一二〇 致郁 青春 黑暗 系列
漫画评价:是漆黑的堕落的令人作呕地活着的人们的群像。一边感到揪心的痛楚一边被作者毒性的剧情侵扰着——明明知道千万不可理解,却忍不住与之产生极端共情,乃至为自己日后是否会陷入同样境地的地狱而悲怆后怕。是失格的人间,是无望的马戏团,是……混蛋混蛋混蛋!不要陷进去这种东西里面去啊!哪怕缺少任何幸运的一环,就走不出去了啊! -
魔女的心脏 魔女の心臓
42话 / matoba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6 / 标签: 漫画 matoba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系列
漫画全评:公路片单元剧,旅行与寿命论的故事,角色们一闪而过,而后时间匆匆流逝。整体质量比较均衡,前期各色单元剧后期比较勉强后迅速推主线完结是个明智的选择。比较推荐《岸崖之花》《雨中丽人》《永无止境的故事》《猫耳恋曲》《等待彩虹》《夜莺》。最后的收尾虽然稍显都合,但是胜在情绪拳打得很结实。 -
惊吓·阳子与田乃中的百鬼行事件簿 おどろ 〜陽子と田ノ中の百鬼行事件簿〜
木々津克久 / 講談社
2023-9-6 / 标签: 木々津克久 漫画 系列 悬疑 奇幻 怪谈
漫画全评:看得出有可以拉长线的基调,但最终留白也算是ok的作品。 恐怖怪谈小品,偶有长距离伏线串联,角色的利用率不算高。但是怪谈的铺陈与解明都很到位。最后的三人行,还是蛮ok的。木木老师的单元剧想象力很可以。
读过的标签
- 741悬疑
- 604推理
- 520小说
- 485轻小说
- 248奇幻
- 215恋爱
- 201青春
- 186校园
- 136科幻
- 90漫画
- 82系列
- 77治愈
- 63搞笑
- 53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4东野圭吾
- 31恐怖
- 30智斗
- 30河野裕
- 28綾里けいし
- 28百合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0上远野浩平
- 19乙一
- 19北山猛邦
- 18綾辻行人
- 18山形石雄
- 17米澤穂信
- 16伊坂幸太郎
- 16西泽保彦
- 15后宫
- 14青崎有吾
- 13谍战
- 13森见登美彦
- 13战斗
- 13甲田学人
- 13早坂吝
- 12麻耶雄嵩
- 12埃勒里·奎因
- 11白井智之
- 11小林泰三
- 11駕籠真太郎
- 11京极夏彦
- 10紙城境介
- 10历史
- 9貴志祐介
- 9致郁
- 9三津田信三
- 8三秋縋
- 8御堂彰彦
- 8竹町
- 8久住四季
- 8萝莉
- 8知念実希人
- 7扭曲
- 7哲学
- 7克苏鲁
- 7玩具堂
- 7逢沢大介
- 7初鹿野創
- 7公路片
- 7瀬川コウ
- 7西条陽
- 7大山诚一郎
- 6裕夢
- 6北村薰
- 6城平京
- 6上遠野浩平
- 6桥本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