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
2022-02-18 / 平坂読 / 小学館 / 232
2022-7-4
没意思,是说故事的剧情缺乏起伏,最有起伏的大概就是小白脸女骑士了。有意思,是说人物互动,玩梗很有乐趣。没意思,但是有意思!这就是平坂读。 -
灰原くんの強くて青春ニューゲーム (1)
2021-12-01 / 雨宮和希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2-6-4
半价活动买的,活动说是“hitooshi”但感觉没有那么值得推荐。剧情上,感觉看头都在最后1/3. 前半部分都在讲穿越到过去之后怎么顺风顺水。相当于开挂的主人公还非常悠然自得,没有意思愧疚。而且除了前一回高中吃了点教训以外,不像是多活了7年的人。再加上作者高中期间还是个现充,一切都很气人。啊啊啊! -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2) 激動の勇者
2018-07-20 / 下等妙人 / KADOKAWA / 308
2022-5-28
虽然满眼既视感,但我就是止不住我这手……不能因为会员免费就乱看x2 -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 神話殺しの優等生
2018-05-19 / 下等妙人 / KADOKAWA / 308
2022-5-28
虽然满眼既视感,但我就是止不住我这手……不能因为会员免费就乱看 -
プロペラオペラ (1)
2019-09-18 / 犬村小六 / 小学館 / 360
2022-5-11
需要这么严格的设定,才能让大舰巨炮成为主流,可见现实里航母有多强 此外就是大空歌剧(自造词)了。虽然带点史实相关的调整,但是我还是比较宽容的…… -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バージンロード) ―そして、彼女は甦る―
2019-07-12 / 佐藤 真登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36
2022-5-2
我还以为女主能力是只有被杀的时候才能触发……嗯,这个设定有点眼熟……原来是Re:0!? 综上,这个和Re:0只看一部大概就够了(雾) -
无尽的夏日,以坏掉的恋情作结 この恋が壊れるまで夏が終わらない
2022-05-01 / 杉井光 / 新潮社 / 288
2022-4-28
乐园4没看先看这个了……杉井光写的作品中的这种带有紧张感和悬念的作品,可能是神的记事本以来第一次了,一口气读完了,很快活。最后结局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有点离别的钢琴奏鸣曲4卷末尾的感觉。 -
忘れさせてよ、後輩くん。
2021-09-01 / あまさきみりと / KADOKAWA / 344
2022-4-27
不错的短篇。最喜欢的桥段是夏梅最后一次去找前辈之前和妈妈的对话:“能不能再一起聊天,再一起打篮球……” 这个傲娇兄控! 最后的结局又卖个关子,行吧。感情上我支持冬莉……再虐杀败犬,败犬就要灭绝了! -
僕を成り上がらせようとする最強女師匠たちが育成方針を巡って修羅場 (1)
2020-07-17 / 赤城大空 / 小学館 / 321
2022-3-25
中规中矩的异世界后宫。不够色。 顺便一提,曾经有个作家因为射精声音写的太长(应该有文库尺寸的将近一百行)被炎上了。异世界题材的人物状态栏对我来说跟这个差不多。如果还频繁升级技能就更是这样了。 -
コロウの空戦日記
2022-01-14 / 山藤豪太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22-3-20
因为这本书快要退出bookwalker会员了所以赶紧看了。虽然比较慢热但是还是有点意思的。在接连败退的国家的超强小队,好像在哪里看过……玩笑归玩笑,因为毕竟有历史基础(原标题也写了是xx44年),所以讲起战机、狗斗来有话可谈,不会一带而过,所以不讨厌这部分的话推荐一读。 而且结尾不允许轻易有续集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不用犹豫是否要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