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号月台迎来春天,而你将在今天离去。 6番線に春は来る。そして今日、君はいなくなる。
2017-11-01 / 大澤めぐみ / KADOKAWA / 324
2023-2-7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轻小说-分卷 轻小说-总
单单芹香这篇很不错,感觉还不如把芹香单独拉出来写一个整卷,这样更契合主题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20-1-3
画的质量太高了,艺术品啊,就是文字介绍有些少,npc收录也不够全 -
Candy Puff
14话 / 2014-02-28 / 小宮裕太 / コアマガジン / 206
2021-12-16 / 标签: 本子
有篇和亚由线设定一样把我乐到了,故事都挺温馨的,胜在h之外的描写,老派的表漫画风不错 -
阿瓦隆之庭 Garden of Avalon
7话 / 2015-03-25 / 奈須きのこ / Aniplex
2020-5-20 / 标签: 轻小说-总
对本篇的超强补全,对saber这个角色有什么疑问的话都应该来看看这本,另外梅剑糖好吃 -
Knospenmadchen-花蕊少女- Knospenmädchen
6话 / 2019-08-28 / まめおじたん / 茜新社
2020-4-13 / 标签: 本子
草,被感动了是什么鬼,色也是真的够色,美感也足,非常优秀 -
rainy bride
2017-06-10 / 鈴玉レンリ / コアマガジン / 200
2021-12-21 / 标签: 本子
纯爱,超甜,VXOW说的很在点上,切入的点很新奇,通过女性主导的sex体验别样出彩 -
SCANDAL!~Limited Edition~
6话 / 2017-07-21 / 掃除朋具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5 / 标签: 本子
前两个故事可以单打8分,非常纯爱非常社保,后两个故事枕营业偶像恶堕sm啥的不喜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6
-
回忆爱玛侬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7话 / 2008-05-20 / 鶴田謙二 / 徳間書店 / 160
2020-7-14 / 标签: 漫画-总
倒是第一次读到有关记忆传承的设定的作品,由于篇幅原因,围绕这个设定展开的内容不多,不过每一个都能体会到是作者精心挑选的点,在角色上的塑造也很出色,这个叼着烟的女孩儿仿佛能把人的魂儿给勾走,分镜也是非常的厉害,明明是以对话为主体推进剧情,却丝毫不让人感到无聊,全彩的几张更是绝了 -
おんなのこのがっこうせっくす
10话 / 2020-03-19 / 紅村かる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1-11-12 / 标签: 本子
有两篇非常生草,黑长直jk的两篇不错,感觉这个作者写女性视角还可以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22-12-17
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伤口来排出生命中的淤血,亦或是通过疼痛来确认自己的存在,所以角色们都被男主所联系起来。而当伤口愈合,无处排泄的时候,他们又期待起末日的降临。。。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2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人生需要一个死来终结,正如电影需要一个结尾,人可以用未见之死、永生不死来抗拒,电影也可以加上一点奇幻色彩,那就爆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