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爱玛侬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7话 / 2008-05-20 / 鶴田謙二 / 徳間書店 / 160
2020-7-14 / 标签: 漫画-总
倒是第一次读到有关记忆传承的设定的作品,由于篇幅原因,围绕这个设定展开的内容不多,不过每一个都能体会到是作者精心挑选的点,在角色上的塑造也很出色,这个叼着烟的女孩儿仿佛能把人的魂儿给勾走,分镜也是非常的厉害,明明是以对话为主体推进剧情,却丝毫不让人感到无聊,全彩的几张更是绝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5-29 / 标签: 漫画-总
很难用语言形容的一部漫画,这部里思维之跳跃远远超过我在这之前看过的任何一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人物场景都很有艺术美感,在动作尤其是战斗上表现力十足,走马灯的地方特别好看,对话很是有趣,而缺点呢,就是剧情之间的撕裂感严重,人物感情的铺垫很是仓促,很多地方明明已经快要写出深刻之感,但又转瞬即逝,就仿佛看了一场意犹未尽的电影//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
レイカは華麗な僕のメイド
10话 / 2017-01-31 / ぐすたふ / コアマガジン / 228
2020-5-29 / 标签: 本子
虽然女仆是我的好球区,不过这部里的叙事节奏不太行,人设也不太满意 -
非常特别的每日 とくべつな毎日
7话 / 2016-07-28 / 柴崎ショージ / 茜新社 / 211
2020-5-28 / 标签: 本子
好有生活气息,这种真实感是从未在本子里感受过的,就仿佛身边随时可能发生的日常一样,但却把其中最甜的部分提取出来,作者的画工很细腻,视角也偏向少女漫,好喜欢这样风格的 -
阿瓦隆之庭 Garden of Avalon
7话 / 2015-03-25 / 奈須きのこ / Aniplex
2020-5-20 / 标签: 轻小说-总
对本篇的超强补全,对saber这个角色有什么疑问的话都应该来看看这本,另外梅剑糖好吃 -
Knospenmadchen-花蕊少女- Knospenmädchen
6话 / 2019-08-28 / まめおじたん / 茜新社
2020-4-13 / 标签: 本子
草,被感动了是什么鬼,色也是真的够色,美感也足,非常优秀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0-3-9 / 标签: 漫画-总
前期非常好看,不管是斗武还是斗智,设定上新颖且出色,角色塑造也很到位,中期开始有些乏力,到后期几乎是挤牙膏式的推进剧情,很明显作者在前期构思阶段没能想好,也许是别的原因,让这部本能推上神坛的作品就如此葬送,只能说非常可惜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20-1-3
画的质量太高了,艺术品啊,就是文字介绍有些少,npc收录也不够全 -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II 獣の森の射手
2016-07-25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45
2019-12-23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很有以前小说的味道了,剧情发展很有趣,人物塑造也很不错,还很巧妙地用传说将前人圆回去,相比第一部进步了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