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3-31 / 标签: 全13卷
【 2022 . 01.23 - 03.31 】139话 …… 太棒了,赶在动画化之前追完,后期稍稍乏力,大决战的十几话显得不足,不过最后一话太棒太完美了!完成度极高。 -
Dr.STONE reboot:百夜 Dr.STONE reboot:百夜
9话 / 2020-03-04 / Boichi / 集英社 / 192
2022-3-18 / 标签: 全1卷 Boichi
【 2022 . 03.07 - 03.18 】9话 …… 机器人与空间站的生存之路,浩瀚宇宙的浪漫。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22话 / 2000-11-22 / 田口雅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12-2 / 标签: 全15卷 生存遊戲
【 2021 . 11.15 - 12.02 】119话 + 3番外 …… 虽然不太接受这种美型的画风,不过看习惯了还成。前中期情节流畅,不拖泥带水,可以打个9分。第8卷相马光子的个人回显得拖沓了,第9卷灯塔内斗作为原作的高光点,拯救了一下漫画。武术杉村的篇幅从80话到93话截止,太拖了,而后的相马光子,下线又过于迅速。结局……还成吧,看来千禧年那时候,日本国民对美帝还是充满着幻想的。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13 / 标签: 全8卷 藤本タツキ
【 2021 . 02.01 - 11.13 】83话 …… 看懂了一些,又感觉什么都没看懂,充满了各种暗喻的作品。介于8分到8.5吧,个人认为比同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电锯人》优秀。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1-11-6 / 标签: 漫画系列 林田球
【 2020 . 03.10 — 11.06 】167话 …… 球姐的风格大赞!【 01.04 — 04.14 】读完33话「 2018 …… 中后期的某些情节有些牵强了,比如为什么所有人会齐聚中央百货大楼,比如开曼儿戏般的全能饺子魔法。 -
montage 三亿元事件奇谭 モンタージュ
193话 / 2010-10-06 / 渡辺潤 / 講談社
2021-10-27 / 标签: 渡辺潤 全19卷
【 2021 . 10.13 - 10.27 】193话 …… 准确来说8.5分吧,纠结给8还是9,看的过程很愉快,但确实也有细节经不起推敲的问题。工作之后,很难体会到阅读漫画的快感了,近几年印象深刻的只有《诈欺游戏》《帝一之国》和这一部,期间看的死神和妖尾都让我边看边吐槽,谈不上什么阅读体验。偶然间点开这部作品,并津津有味地看完,真是太棒啦!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30话 / 2015-07-09 / 清水茜 / 講談社
2021-10-22 / 标签: 全6卷
【 2017 . 12.05 - 10.22 】30话 …… 第1、5卷质量不错,其余的不太吸引人。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10-14 / 标签: 全11卷
【 2021 . 02.01 - 10.14 】97话 …… 11话,去黑社会偷盗,太扯了。/ 25话,京花和杀手人格已经来过精神b院了?男主你被耍了啊! / 35话,京花居然这么黑!她爸是个抖M,全剧有正常人吗?/ 52话,男主被审判了,然后就……越狱了?尼玛扯呢。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10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漫画系列
【 2013 . 04.23 - 04.11 】139话 …… 13年到21年,8年时间断断续续地看。20年底,补上马莱篇章。 -
砸扁你 イビツ
13话 / 2010-08-21 / 了春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 / 标签: 全2卷
【 2021 . 02.22 - 03.01 】13话 + 2番外 …… 意义不明的纯猎奇漫画,出名只是因为布卡神作的光环加持吧。能出英文版我确实没料到。人偶废楼的番外不错。 -
尚未离婚 ただ離婚してないだけ
32话 / 本田優貴 / 白泉社
2020-11-30 / 标签: 全5卷 本田優貴
【 2020 . 10.16 - 11.30 】32话 …… 第五卷25-32话是番外,汉化组不打算翻译了,我也就看到第四卷为止吧。总的来说非常一般……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0-10-16 / 标签: 押見修造 全9卷
【 2020 . 10.11 - 10.16 】80话 …… 废柴魂穿高中美少女,在与麻理的朋友,寻找麻理过程中,认识了自身,见证了友谊。 -
东京暗虫 東京闇虫
57话 / 本田優貴 / 白泉社
2020-10-11 / 标签: 全7卷 本田優貴
【 2020 . 10.05 - 10.10 】57话 …… 进入国男之家后的情节,一言难尽。 -
猎杀绝望山 グラシュロス
47话 / 2017-11-06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0-9-27 / 标签: 全5卷 藤村緋二
【 2020 . 09.24 — 09.27 】47话 …… 第一卷一般般,第二卷男主暴走那一段不错,第三卷开始打炮,第四卷难看,最后一卷放飞自我,但是也终于打倒了绝望之山(猛犸象) -
HAPPiNESS ハピネス
50话 / 2015-02-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0-9-26 / 标签: 押見修造 全10卷
【 2020 . 03.15 — 09.26 】50话 …… 前期还可以吧,我觉得中段,十年后的日常还不错,男主二度出场,剧情依旧展开不够,导致烂尾。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9-23 / 标签: 漫画系列 周刊少年JUMP
【 2019 . 07.22 — 09.23 】181话 …… 三分之一篇幅的终章,依旧显得过于潦草,可惜了这部开头异常惊艳的作品。前37话可是价值9分呐!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20-4-21 / 标签: 漫画系列 周刊少年JUMP
【 2015 . 05.05 — 04.21 】315话 …… 秋季选拔达到了本作的巅峰,鬼父篇开始质量下滑,280话之后无法直视,看个画面就过,小字没耐心看了。【 2016-08-01 】借着第二季的东风,看了110-116话漫画,男主为了不拖后腿、彻夜不眠地练习。被他的奋发精神感染了!【 2017-12-15 】看了117-148话,月飨祭 & 面临强拆。 -
小类人 小類人
1997-07-01 / 荻野真 / 集英社
2020-3-24 / 标签: 荻野真 全7卷
【 2019 . 05.30 — 03.24 】64话 …… 07.09 搁置。隔年补完,看得出来,作者查阅了大量关于进化、繁衍的资料。漫画充斥着科普说教,可惜剧情本身并不出彩。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3-10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全5卷
【 2020 . 03.04 — 03.10 】44话 …… 宅邸对战之前的篇章不错,中后期展开不尽如人意,齐贝林的出场及落幕都很刻意。乔乔和迪奥的最终对决,情节反转有点快。 -
Origin-源型机 ORIGIN
87话 / Boichi / 講談社、台灣東販、玉皇朝
2020-3-8 / 标签: Boichi 全10卷
【 2019 . 11.11 — 03.08 】87话 …… 时隔两个月补完。女主死了之后,剧情飞起,迅速走向完结。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86话 / 2014-09-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19-12-27 / 标签: 全11卷
【 2019 . 10.19 — 12.27 】186话 ……「 2018-03-15 观看前5话,19年于哔站漫画补完。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31话 / 2011-07-07 / 雲田はるこ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12-12 / 标签: 全10卷
【 2019 . 10.21 — 12.12 】31话 …… 题材、人物、情节三个方面都很出彩。故事娓娓道来,隽永绵长。 -
不安的种子 不安の種
2004-06-24 / 中山昌亮 / 秋田書店
2019-11-10 / 标签: 全3卷
【 2019 . 11.04 — 11.10 】16章(26、22、23话)…… 亮点不多,大部分都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故事。
读过的标签
- 26全3卷
- 20全2卷
- 19漫画系列
- 19全5卷
- 18全4卷
- 16全1卷
- 11全9卷
- 11全7卷
- 10全6卷
- 9生存遊戲
- 9全10卷
- 8漫画分卷
- 7押見修造
- 7外薗昌也
- 6周刊少年JUMP
- 6全11卷
- 6周刊YOUNG_JUMP
- 5全13卷
- 5柿崎正澄
- 4全15卷
- 4古谷実
- 4BLOOD
- 4全8卷
- 4山田恵庸
- 4弐瓶勉
- 3全19卷
- 3全14卷
- 3全16卷
- 3志水アキ
- 3小畑健
- 3三部敬
- 3山口譲司
- 3藤村緋二
- 3奥浩哉
- 3桂明日香
- 3古屋兎丸
- 3鬼頭莫宏
- 2浦沢直樹
- 2本田優貴
- 2Boichi
- 2新川直司
- 2松本大洋
- 2藤本タツキ
- 2渡辺潤
- 2岩明均
- 2全12卷
- 2川口開治
- 2荒川弘
- 2全18卷
- 2坂辺周一
- 2琴音らんまる
- 2別天荒人
- 2荻野真
- 2山口貴由
- 2大今良時
- 1伊藤潤二
- 1佐原ミズ
- 1荒木飛呂彦
- 1甲斐谷忍
- 1五十嵐大介
- 1全17卷
- 1林田球
- 1間瀬元朗
- 1進撃の巨人
- 1高橋努
- 1水上悟志
- 1完全版
- 1沙村広明
- 1押切蓮介
- 1岡本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