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12-21 / 标签: 押見修造 全7卷
【 2023 . 12.16 - 12.21 】40话 …… 男女通杀?算是两天看完的,一天看了4卷,一天看了3卷,分镜很赞,剧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前期惊艳之后,后续的发展只能算得上一般。 -
东京暗虫 東京闇虫
57话 / 本田優貴 / 白泉社
2020-10-11 / 标签: 全7卷 本田優貴
【 2020 . 10.05 - 10.10 】57话 …… 进入国男之家后的情节,一言难尽。 -
小类人 小類人
1997-07-01 / 荻野真 / 集英社
2020-3-24 / 标签: 荻野真 全7卷
【 2019 . 05.30 — 03.24 】64话 …… 07.09 搁置。隔年补完,看得出来,作者查阅了大量关于进化、繁衍的资料。漫画充斥着科普说教,可惜剧情本身并不出彩。 -
咒法解禁!! HYDE & CROSER 呪法解禁!! ハイド&クローサー
60话 / 2008-03-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9-5-6 / 标签: 全7卷
【 2018 . 07.30 — 04.18 】47 + 13话 …… 标准的少年漫。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31话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6-27 / 标签: 吉田五月 全7卷
【 2016 . 12.10 — 06.27 】31话 + 3番外 …… 看完第一本之后,决定先看动画,漫画回头再补了。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5-10-27 / 标签: 大今良時 全7卷
【 2015 . 10.03 — 10.26 】62话 …… 不温不火,从始至终。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部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7话 / 2012-10-09 / 及川徹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6-30 / 标签: 全7卷
【 2015 . 06.19 — 06.29 】27话 …… 没看过小说及动画,单漫画来说,还是不错的,除了某些突兀的H情节。 -
壳中少女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2010-03-17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2-9 / 标签: 大今良時 全7卷
【 2015 . 05.10 — 06.11 】32话 …… 第一卷人物过多,眼花缭乱,高潮在赌场篇的两卷,武戏文戏结合得当,原作的底子很优秀!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15-2-15 / 标签: 岡田和人 全7卷
【 2015 . 01.26 — 02.15 】63话 …… 第一卷还算有意思,之后总是一种调调、一个味道,就显得很腻歪。 -
小魔女计时器 カウントラブル
37话 / 2010-06-17 / 奈央晃徳 / 講談社
2019-11-9 / 标签: 全7卷
【 2014 . 09.24 — 09.29 】37话 …… 轻松有趣,跟漫画的名字切合度很高,中后期渐渐乏力。值得一看。 -
漂流网吧 漂流ネットカフェ
63话 / 2009-02-28 / 押見修造 / 東立出版社、双葉社
2019-4-11 / 标签: 押見修造 全7卷
【 2014 . 04.13 One Day 】63话 …… 看完之后没什么印象了。
读过的标签
- 26全3卷
- 20全2卷
- 19漫画系列
- 19全5卷
- 18全4卷
- 16全1卷
- 11全9卷
- 11全7卷
- 10全6卷
- 9生存遊戲
- 9全10卷
- 8漫画分卷
- 7押見修造
- 7外薗昌也
- 6周刊少年JUMP
- 6全11卷
- 6周刊YOUNG_JUMP
- 5全13卷
- 5柿崎正澄
- 4全15卷
- 4古谷実
- 4BLOOD
- 4全8卷
- 4山田恵庸
- 4弐瓶勉
- 3全19卷
- 3全14卷
- 3全16卷
- 3志水アキ
- 3小畑健
- 3三部敬
- 3山口譲司
- 3藤村緋二
- 3奥浩哉
- 3桂明日香
- 3古屋兎丸
- 3鬼頭莫宏
- 2浦沢直樹
- 2本田優貴
- 2Boichi
- 2新川直司
- 2松本大洋
- 2藤本タツキ
- 2渡辺潤
- 2岩明均
- 2全12卷
- 2川口開治
- 2荒川弘
- 2全18卷
- 2坂辺周一
- 2琴音らんまる
- 2別天荒人
- 2荻野真
- 2山口貴由
- 2大今良時
- 1伊藤潤二
- 1佐原ミズ
- 1荒木飛呂彦
- 1甲斐谷忍
- 1五十嵐大介
- 1全17卷
- 1林田球
- 1間瀬元朗
- 1進撃の巨人
- 1高橋努
- 1水上悟志
- 1完全版
- 1沙村広明
- 1押切蓮介
- 1岡本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