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4-3-27
7.5,前两卷写的过于平庸,在男主上的内心塑造写的尤为随便和过分厕纸了,集中都体现在妹妹对哥哥的爱上,超出世间一切的爱。到了第四卷终于要迎来结局时,晴香的坏掉是可以遇见的,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她对自己的执念以及对爱的执念过于深入,自导自演让兄妹俩永远无法放下自己,迎来了堪称悲剧的结局。到此为止此结局确实让人一扫前面的无趣和单一感,但晴香的转变和塑造太少了支撑不起这么做的塑造,单靠短短的第四卷的行动,还是太少了,海陆空虽然构思的结局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但文笔的确无法用一卷支撑的起如此行动。但时雨那淡然世间一切,我只要唯你所爱的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的态度,是从头到尾贯穿始终,叫人不可不心寒,造孽啊晴香,迎来了最悲惨的BAD END。离8只差姐姐的塑造了,可惜啊,只有第四卷看到了想看的。对于这个结局,我果然还是不喜欢的,我还是想看到时雨幸福的未来啊。 -
在昨日的春天等待你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
2020-04-17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1
2024-3-3
毫无亮点的公式化小说,除了回滚的机制外一无是处,极致的都合主义。从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剧情,沟槽的玩意,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11-17
“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炎拳被这一声声的期望所束缚,直至最后都不曾忘怀活下去,从他人对自己的祝福变成了对自己的诅咒与束缚,这亦是一种可悲和不幸,炎拳的前世今生就是一个轮回,无知的自己毁灭了一切,然后自己清楚认知之后看着另一个无知的某人再度毁灭一切。树在炎拳中的角色刻画和剧情安排是毋庸置疑的好,恰到好处而又完美的凸显人物各自的品性,末世中每个人自己独有的不能取代的东西到最后都不得不迎来终结,只有“生”本身成为了永恒。与我而言,炎拳的剧情发展倒是想的差不多,总归是个圈,炎拳没经历过的前人经历过了,然后炎拳站上了前人的位置再看一遍,果然人在历史中得到的教训永远都是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得到教训。炎拳的故事内涵和教育意义真的让人感到舒服。 -
Just Because!
8话 / 2017-11-25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22
2023-11-16
对动画剧情做的恰到好处的剧情更改以小说的视点把故事再次完完整整的讲述出来。相比于动画,小说极其朴素的日常描写和细致入微的内心描写为这个故事更上一层楼,对于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这种看似美好却又略带柠檬酸的重逢与再会,加上质朴的语言,把现实生活中的高三生活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jb这么吸引我的原因吧,这种青涩感和写实感,是不太能有的一种感觉。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3-10-17
可惜最后一笔带过直接步入殿堂,能看到要探讨百合的社会现实出路可惜没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10-17
从大佛篇开始烂 把前面的好感全败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