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的时钟塔 2015年の時計塔
2014年4月29日 / 奈須きのこ / 52
2021-2-21
蘑菇玩叙事诡计的真是相当开心——里面留下的伏笔哪怕时至今日仍然能被FGO抓起来运用这点真是厉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2012-11-19 / ひろやまひろし / 角川書店
2019-11-12
-
月界金融末世录 WORLD END ECONOMiCA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1-9
立足于残酷金融世界上的现实童话,阿晴八年下来没法用一句话道尽的成长实在撩动读者心弦。每次的矛盾冲突与解决方式都在波澜壮阔之余有着强烈到不可思议的现实感,而处于故事漩涡中探求着目标与梦想的角色们不论是谁都闪闪发光。神作。 -
WORLD END ECONOMiCA I
2014-12-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808
2020-10-31
悬浮在半空中一口气掉下来的感觉真的好疼……戒股小说(?) -
WORLD END ECONOMiCA II
2015-03-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664
2020-11-1
崩毁,然后重生——虽然立意如此浪漫但因为过渡回的限制总让人觉得不完全燃烧,表现出来的故事尤其是结尾的急速回旋急刹车观感真是不是算好 -
WORLD END ECONOMiCA III
2015-07-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808
2020-11-8
将所有的伏笔和埋线收成一束,绽放成无比美妙的烟火——作为完结篇真是无可挑剔的名篇。阿晴八年间的成长凝练的相当动人,全篇的两大高潮都紧紧的抓住了读者的心,对经济学深入浅出的描写被锤炼的炉火纯青,不仅极大的增加了故事的紧迫感还把读者彻底而完美的拉进了故事中。也许是我这一年来读到过的最棒的故事。 -
这尊情趣娃娃是我的妹妹吗? このラブリードールは俺の妹ですか?
2015-04-10 / 芦屋六月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青文出版社 / 312
2020-12-23
社会不适格者们的青春喜剧,虽然因为非常浅尝搁止没什么深刻的讨论点但意外的是个不错的故事。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10-25
22.4.11 短篇真是给了阿树尽情实验的空间。用只有漫画能展现的风味描绘了一部足够mind fuck的电影。不论创意还是勇气,都惊才绝艳又让人黯然失笑。//22.10.25 货真价实的与死亡擦肩而过之后才感受到这部作品的灵魂所在。用无比浪漫,无比幻想的语调向无可避免冰冷沉重的死亡谈笑,能让人打从心底涌出对自我存在的渴望的最棒的作品。7→9 -
せっかくチートを貰って異世界に転移したんだから、好きなように生きてみたい (3)
2018-05-30 / ムンムン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B6版 / 426
2023-7-8
一本正经的突破伦理的整蛊才是这种小说的爽快之处,作者总算上道了读得燃了起来又笑得不行 -
せっかくチートを貰って異世界に転移したんだから、好きなように生きてみたい (4)
2018-11-30 / ムンムン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B6版 / 458
2023-7-9
机器人大战和迪化戏 俗 -
急性子伯爵与时间小偷 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
51话 / 2014-02-17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19-7-7
前期有点杂乱而篇幅又实在太短,但是结局篇的创想超级精彩。平行世界与时空轮回的内容都是信手拈来举重若轻,伏笔的揭露与角色的回收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结局实在是充满了久米田式的浪漫。总而言之,太棒了。 -
死老百姓靠抽卡也能翻转人生 アキトはカードを引くようです
2019-10-25 / 川田両悟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0-12-23
设定虽然各自都挺有乐子但是统合不到一块去,打发时间倒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