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野与茶山 水野と茶山
15话 / 西尾雄太 / KADOKAWA
2024-1-7 / 标签: 百合 漫画 系列 西尾雄太
读过不止一遍,很喜欢描绘水野时的诙谐感,吹散了大部分的压抑,也就不奇怪会是如此阳光的结局了。“不是什么也没做,但也不是做了什么大事。”无论大人小孩,生活里总有这种困境:身处其中时如临大敌,时过境迁后不过尔尔。不是告诉自己轻视那时的反抗与努力,只是宽慰自己人生确实不是独木桥。这种重拿轻放,反而是恰到好处。小镇熟人社会的那种恶心感也很到位,无论成功失败贫穷富贵都成为他人的谈资,实在令人恐惧。 -
月付房租 带院子带房东 毎月庭つき大家つき
2022-01-26 / ヨドカワ / KADOKAWA
2023-12-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系列 ヨドカワ
优哉游哉的百合日常,好久没接受这样的治愈了。画风不至于一见钟情,但耐看,私服换得勤快是亮点。 -
她的沈清 그녀의 심청
81话 / 2018-08-24 / 비완(Biwan) / 위즈덤하우스
2023-9-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webtoon Seri 系列
非典型百合漫,在这种女性主义的叙事里,女性之间的关系可能靠的主要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性吸引力,而是外力的排斥使得她们只能紧抓住彼此这根救命稻草。父亲、儿子、丈夫、哥哥、得道高僧,以及他们的帮凶都是敌人;因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所以我只能和女人在一起,顺理成章。当然作品对主角她们的感情变化也是有详细的描写的,但寡妇组就没那么好运,她们只作为结果被呈现出来,也算是HE的必要组成部分吧,女性必须得救。 -
北极星永不消逝 ポラリスは消えない
17话 / 2022-04-21 / 嶋水えけ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8-28 / 标签: 漫画 系列 嶋水えけ
斩了,点子处理得不太行,也成了烂俗“怪兽电影”。 -
败给了性格恶劣的天才青梅,初体验全部被夺走的那些事 性悪天才幼馴染との勝負に負けて初体験を全部奪われる話
2023-12-01 / 犬甘あんず(ぽめぞーん) / KADOKAWA
2023-6-7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ぽめぞーん 百合
胆小的她们,一个借口反正感情易变、没有什么永恒,一个寄望于用浓烈的黑色将两人的关系涂抹,正是在这种不协调和流动性中,“恨みが消え去った後の嫌いという感情はひどく脆くて”。而在所有的词不达意和言不由衷背后,是一开始就擦身而过的恋心。感情的温度差自然地在这种恍然大悟里取回了平衡,很正确,但少了些力量。 -
想变成美少女被人宠爱,开启人生简单模式! 美少女になってちやほやされて人生イージーモードで生きたい!
2022-06-20 / 大生月 / 秋田書店
2023-6-3 / 标签: 漫画 大生月 系列
都变美少女了还套皮。 -
孤独公主与神灯恶魔 王女コクランと願いの悪魔
9话 / 2014-09-10 / 入江君人 / KADOKAWA / 富士見書房
2023-2-28 / 标签: 轻小说 入江君人 系列
不幸的是,她很幸福。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019-06-18 / 竹嶋えく / 一迅社
2023-1-22 / 标签: 漫画 百合 竹嶋えく 系列
一见钟情真是方便的设定,误会的点子用过后,主角组几乎没什么挖掘空间了,只剩水到渠成。很难想象花了大量笔墨去写配角组的爱恨情仇,现在这拼图也快完成了,志帆既别扭又很完整,我喜欢。漫画就这点好,人物美型就能看下去。 -
于这春意盎然、樱花灿烂的小屋里 春綴る、桜咲くこの部屋で
15话 / 2022-01-12 / トクヲツム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系列 トクヲツム
有着10年——5年——1年这样的时间跨度设计,但在有限的笔墨间,很难说表现了这十年的厚重,五年的空虚,反见这一年的仓促。我对其内容展现出共情,那一定是得益于老师对画面的把控,以及我对此种题材的想象力。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3-1-5 / 标签: 漫画 系列
如果没有遇见你,如果早点遇见你,如果没有你,如果没有我。你是神明,你是傻白甜,你是白切黑,你是绿茶婊。对你的小小恋心,对你的虚假恋心。你舍身救下我,又不计前嫌不顾后果保护他,爱有这么重要吗。你一个人也没问题的。 -
残月与甜甜圈 欠けた月とドーナッツ
20话 / 2020-01-17 / 雨水汐 / 一迅社
2022-1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雨水汐 系列
全场最佳:妹妹。不用多久,妹妹就可以考上好大学、出任CEO、迎娶风香酱! -
故作清纯的她 清楚なフリをしてますが
37话 / 2019-12-18 / 倉地千尋 / 小学館
2022-1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倉地千尋 系列
这么难的问题,讲不清情有可原,不过SM也挺无聊的。 -
今日,若是能与小柴葵相遇。 今日、小柴葵に会えたら。
35话 / 2019-07-29 / フライ / 一迅社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漫画 フライ 系列
如果真的够可爱,别说是高中出道,就算是女装、整容甚至变性了我也不怕人嚼舌根;而另一方面我又非常能理解这种自卑、对黑历史避而不谈的心态,属于是真有一头牛了。所以前半虽然浮夸了点,但也算能接受。但主题从养殖女跳到情感问题时,就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了。Fly画的什么玩意儿。 -
灾厄陷阱师的勇者狩猎 禍つ罠師の勇者狩り
20话 / 2020-04-17 / わだぺん。 / 集英社
2022-10-16 / 标签: 漫画 系列 わだぺん。 卖肉
一般爽,男女主互相寸止也不是不行。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9-3 / 标签: 百合 系列 花咲まにお 漫画
我流神作,连载之初它只是单纯的SM性癖大观,后来我想是更完美更永恒的happy sugar life。 -
为了跟我家女仆结婚而开后宫 うちのメイドと結婚するためなら俺はハーレムを作る
15话 / 2021-09-09 / 森名尚 / 竹書房
2022-9-3 / 标签: 森名尚 系列 漫画
人与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我曾经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
读过的标签
- 347轻小说
- 249系列
- 232漫画
- 225百合
- 167单行本
- 166成年コミック
- 141一卷全
- 36入间人间
- 31短篇集
- 16短篇
- 15鸭志田一
- 14河野裕
- 12吉富昭仁
- 11推理
- 10平坂读
- 9多人
- 9裕夢
- 8コダマナオコ
- 8画集
- 7よむ
- 7纯爱
- 7入間人間
- 7綾崎隼
- 7野崎まど
- 7水上悟志
- 6emily
- 6三秋縋
- 6横槍メンゴ
- 5早坂吝
- 5相乐总
- 5滝本竜彦
- 5鈴木大輔
- 5桜庭一樹
- 4雛原えみ
- 4紅玉いづき
- 4はくり
- 4東山翔
- 4森田季節
- 4アシオミマサト
- 4藤本タツキ
- 4相沢沙呼
- 4みちきんぐ
- 4kakao
- 4みやま零
- 4竹町
- 4二月公
- 4萝莉
- 4しめさば
- 4小川晴央
- 4NTR
- 4色白好
- 4科幻
- 4杉井光
- 4陆秋槎
- 4仲谷鳰
- 3春日みかげ
- 3伊藤ハチ
- 3須藤佑実
- 3Hamao
- 3田中ロミオ
- 3小川一水
- 3双見酔
- 3百乃モト
- 3伴名練
- 3おかゆさん
- 3大澤めぐみ
- 3同人
- 3つばな
- 3初鹿野創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