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4-4-8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2003
前两卷和后两卷挺好的,但可能有手冢和浦泽build up手法相异的问题,中间各种场面设计得都太简单了。角色只有盖吉特写得还算完整,其他都像极了日宅自嗨写出来的,又热衷谜语又只停留在基本巧思,表层上看不到人物弧线。 -
pink
20话 / 1989-09-28 / 岡崎京子 / マガジンハウス / 249
2024-3-9 / 标签: 漫画 1989 冈崎京子
鳄鱼乌托邦,平凡者的内里与其终被商品化的绝路,最喜欢结尾的处理。 -
电影少女 電影少女
130话 / 1990-07-10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4-1-24 / 标签: 桂正和 1989 漫画
读前几卷还以为能看到个主角更成熟、设定更奇幻的I"s,结果十来卷的回馈不升反降。男主和小爱过早经历的生离死别疑似塑造了一个强大的现充男形象,实则只是个没搞清楚自己什么德行的理中客。到小枫的强暴戏彻底崩盘,贵志洗白有心无力,高中生谈个莲爱非得经历这么些个心理阴影要死要活,那真的完蛋了。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4-1-9 / 标签: 桂正和 1997 漫画
前几卷男主死顺直脑,频繁插入过度自卑和过分媚宅的幻想非常影响观感,但不得不说桂的叙述确实游刃有余,不失底力,肉眼可见男主成长的同时也向观众递出了一份细致的人生与恋爱剖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4-1-1 / 标签: 漫画 2018 田中靖規
明明有着整座岛范围作为基淀,却看不到人文底蕴的痕迹,上限从开头就已经被圈定好了,本质是一篇附有设计说明的战斗漫画。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2-16 / 标签: 田代哲也 漫画 2010 タカヒロ
架构和场面都太浮于表面,没有立体的角色也没有立体的设计,15卷用完即弃。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3-12-3 / 标签: 谏山创 漫画 2009
22卷前均是经典水准。马来篇后立即废除了先前简单又正确的"自由"逻辑链,此时走出城墙的读者/各个角色重新建立的"自由"观,便成为了一场未经共同叙述的"成长",这才是这个世界最任性、最无情、残酷、最无法诠释的鸿沟。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23-11-23 / 标签: 押见修造 漫画 2017
对边缘群体的边缘化解构,可以说拥有创作者生涯最具个色的表现。前部分篇幅男主被安置为一个非角色性的视点,在回复记忆、获得"主角意识"的转折点上明显缺乏点说服力。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10-26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1999
浦泽最个人最全开的大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密集又完整的作品,16卷前便将悬念风卷残云,再以悬疑展开结尾虽然本真却也不太应验。我个人还是更想看到real中年衰炮对决中年衰炮的故事。 -
星星公主 なるたる
67话 / 鬼頭莫宏 / 講談社
2023-9-12 / 标签: 鬼头莫宏 漫画 1998
恶趣味黑深残也好,第6、第10,和最后两卷完全展现了鬼头高度的艺术自觉,落到这种恶魔人结局也不失是一种对时代风貌敏感的捕捉。 -
庸才 ヒミズ
43话 / 古谷実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玉皇朝
2023-9-7 / 标签: 古谷实 漫画 2001
弑父的能量持续了半个篇幅,前后有点不守恒,结尾收得干脆,但大部分时间只是伤青自我兜兜绕绕。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23-9-6 / 标签: 伊藤润二 漫画
补,早期非常风格化,冷峻且艺术。看了大概一半,有时间再捡起来。 -
地狱星 地獄星レミナ
7话 / 2005-08-30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 296
2023-2-28 / 标签: 漫画 伊藤润二 2005
爽文,格赫罗斯tribution,可以看出末世政治和媒体部分的思考就是团浆糊。 -
Origin-源型机 ORIGIN
87话 / Boichi / 講談社、台灣東販、玉皇朝
2023-1-24 / 标签: Boichi 漫画 2016
虽然有笔下功力但对其介入的体裁没携带任何感情,明显的舶来品漫画,这点与他的主角一样,沉重但是非严肃的。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3-1-24 / 标签: 冬目景 漫画 1997
成熟且稳健,冬目景18年功力的积淀很难不令人折服,可是对于我来说太完整太保守了,真的非我杯茶。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12 / 标签: 仲谷鳰 2015 漫画
在被“不会喜欢”规制,同时回应规制,影响规制,仲谷鳰老师的特殊笔力下更加呈现出一种通透感,求全但不委屈,她太会写人了。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3-1-10 / 标签: 漫画 2019
分格里所充盈的是甜腻还是死与不安呢, 欲望和距离,残酷/美好边界判断的模糊化,让人所以难以意识到盲目地进行某种占有会是何等走向,也完全无法观看到她们所生活的世界在进行何种演变,独白和躺雪地美丽悚然,缺乏了点说服力。
读过的标签
- 106漫画
- 15安达充
- 9浅野一二〇
- 7小说
- 6押见修造
- 61989
- 5短篇
- 5荒木飞吕彦
- 5藤本树
- 5村上春树
- 5富坚义博
- 42009
- 4松本大洋
- 4士郎正宗
- 42003
- 42005
- 42008
- 41997
- 41995
- 42018
- 4藤田和日郎
- 3冈崎京子
- 3伊藤润二
- 32012
- 3浦泽直树
- 31987
- 32011
- 32015
- 31980
- 32010
- 31998
- 3短篇集
- 22007
- 22022
- 22006
- 22004
- 22017
- 22016
- 22001
- 21990
- 2石田翠
- 22014
- 21992
- 2画集
- 2石黑正数
- 2鬼头莫宏
- 2古谷实
- 2绘本
- 2桂正和
- 2热血
- 1阿部共実
- 1阿部共实
- 1东野圭吾
- 1少女漫画
- 1井上雄彦
- 1佐野洋子
- 1仲谷鳰
- 1MTJJ
- 11972
- 1金庸
- 1图画树
- 1海底囚人
- 12021
- 1科幻
- 1真木蛍五
- 12019
- 1Boichi
- 1田中靖規
- 1手冢治虫
- 1須藤佑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