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卡莉雅 ACARIA
25话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2-9-11
漫画前期笔触很像绘本风格,后面更新的几话就是熟悉的画风了。比较简单的故事,仅仅讲诉了女主的一小段旅程,不少设定也没做展开 -
失重BOYS AGRAVITY BOYS
50话 / 2020-04-03 / 中村充志 / 集英社
2021-1-30
作者有梗的时候很好笑,没梗的时候就略显无聊了,能撑到五十话也真是不容易呢= =,看到最后几话作者彻底放飞自我以后还挺有意思的,丁丁都出来了www。话说最后一话想到了吊带袜天使 -
ALL AROUND TYPE-MOON~亞涅爾貝的日常~ ALL AROUND TYPE-MOON~アーネンエルベの日常~
5话 / 2011-03 / Bすけ / 台灣角川 / 162
2021-5-19
在恶搞向作品里两仪式终于无法维持酷酷人设了wwww挺新鲜的,漫画很欢乐而且梗超多 -
ALL AROUND TYPE-MOON~亞涅爾貝狂詩曲~ ALL AROUND TYPE-MOON~アーネンエルベ狂詩曲~
5话 / 2012-10-01 / Bすけ / 角川書店 / 146页
2021-5-19
最后的fate zero短篇挺感动,是只存在于某咖啡馆里的慰藉呢 -
黑炬 Black Torch BLACK TORCH
19话 / 2017-04-04 / タカキツヨシ / 集英社
2021-1-28
人物画的真帅,特别是女性妙曼的身材和紧身衣散发的黑亮的光泽,打斗分镜表现也很凌厉。喜欢作者笔下的女性角色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22-9-11
看着千空从零建立文明的过程让人热血沸腾,像孢子一样的跨世纪的科技进步,只能说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龙傲天。美中不足的是最终boss的处理略显仓促敷衍。 另:茉莉花茶泡肉真的会有大便味道吗 -
Fate/Grand Order カルデアスクラップ 中谷作品集
2018-09-22 / 中谷 / KADOKAWA / 178
2021-8-24
有悲有喜,迦勒底的真实生活。另外单行本的封面设计真是一把大写的刀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0-2-21
世界观设定不错,从世界的一角缓缓展开世界观的处理方式也挺好,画风舒适分镜流畅,特别是敌方怪物的表现压迫感十足。 -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BRAKE-BROKEN
14话 / 2020-01-10 / 小玉有起 / KADOKAWA
2020-12-14
小玉有起的画风与分镜依旧看的很舒服,这次短篇中的井设计的挺有意思的,对于世界观也扩充了不少,当然坑也越来越多了= = -
玛莉的音乐盒 Marieの奏でる音楽
16话 / 幻冬舎
2024-4-29
细致的画风、富有特色的服装、神圣庄严的世界架构、复杂精妙的机械设计——一幅别出心裁的乌托邦。于是顺着叙述,故事在留白中缓缓流淌。节奏不快,是发生在遥远未来的少年与青梅与天不降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没有世界观来得新奇,但也很好看,因为皮皮很可爱嘛。临结局时陡然一转,将整个故事反复打破重建,冲击力十足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23-1-2
和动画从中间开始就不同了,更加混乱无解,更加灰色地带,也更加现实尖锐。矛盾不会因为结婚缓解、除了继承家业外还有更糟的选择、即使出去打工也未必变得更好。欢迎大家一路走到黑!那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药物与革命选一个吧 -
尼尔 自动人形 美术记录集《废墟都市调查报告书》 NieR:Automata World Guide 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 美術記録集 ≪廃墟都市調査報告書≫
2017-02-23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90
2020-2-15
整本书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寄叶部队在战斗驱动中的散热可以利用裙子或者头发来进行,横尾太郎在一些细节上的设定真的很仔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