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尊
2018-05 / Dr.大吉 / 长江出版社(1-12)、中国致公出版社(13-)
2022-1-19 / 标签: 漫画
姑娘们的小表情好可爱啊~~~且漫画可以规避小说的很多缺点。就是正版吃相难看出了难以企及的境界,评论清一色喷每话太短可还行,五话有没有人一话画得多,是一个问题。 -
钢铁白兔骑士团 鋼鉄の白兎騎士団
舞阪洸 / 角川書店
2021-11-27 / 标签: 轻小说
语言轻松俏皮,剧情中规中矩(作者个人趣味不算的话),人物塑造一般,读起来还算舒服。不少场景挺令人浮想联翩的,动画化好的话或许能吸引大量sp呢。女主在军政上的敏锐值得赞叹,可作者吐槽卖关子过头会讨人厌的~ -
英雄*戦姫
袁藤沖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6-9 / 标签: 漫画
没上色+变画风导致有时人物会有点难认,亚瑟王真是女主力拉满,咖喱棒万岁!整个圆桌的待遇都不可与其余势力同日而语,倒是把高文给pa完啊 ! -
LITTLE WHITE―「北へ。」FASHION BOOK NOCCHI作品集
1999-07-01 / NOCCHI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95
2021-6-5 / 标签: 画集
这玩意豆瓣打分的居然就有300多个……感觉早期的大枪的画还是缺少惊艳感,人物脸较粗糙,而且全是单个人物显得很单调。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新系列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新シリーズ
92话 / 2004-1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21-5-2 / 标签: 漫画
挑着看/速水玲香的不速之客:推理可当无,搞笑还凑合,要是再甜腻一点就好了~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0周年纪念系列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20周年記念シリーズ
40话 / 2012-06-15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21-5-2 / 标签: 漫画
分给/只看过《蔷薇十字馆》。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4-06-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2021-5-1 / 标签: 漫画
读过一点点而已/只评价《蓝色古堡》:即使关灯,漫画也只有开灯动画的五成感觉,所以即使漫画党常常diss动画瞎改,也不能否定上限只在动画里的朴素判断。青山刚昌无疑是有才能的,但他的才能主要点在了和创作之外的地方。 -
绞首浪漫派 人间失格・零崎人识 クビシメロマンチスト 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2002-05-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1(ノベルス)、559(文庫)
2021-3-19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2002-02-05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4
2021-3-17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哪有莱布尼兹→笛卡尔→休谟的,笛卡尔→斯宾诺莎→莱布尼兹才对吧。本作可以称为标准的暴风雪庄园本格作。 -
文学少女的追想画廊2 “文学少女”の追想画廊2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上海文艺出版社 / 167
2021-1-24 / 标签: 画集
画的巅峰在上,但份量更足的下也是必收的。 -
金黄色的朝霞THE IDOLM@STER偶像大师 朝焼けは黄金色 THE IDOLM@STER
38话 / 2018-01-27 / まな / 一迅社
2021-1-24 / 标签: 漫画
音无母女究极无敌可爱漂亮!故事一如既往,简单温柔而感染力十足,尽管主题既传承又独立略觉别扭,且不明白为什么要让小鸟无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