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2020年10月23日 / iOS、Android / 女性向异世界恋爱AVG
2021-1-6
作为游戏本身还行,卡面质量、玩法和运营也不错,但你相信吗,我是把这游戏当成是收集养成而不是乙女游来玩的(。) -
迪士尼 扭曲仙境 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
2020-03-18 / iOS、Android / ヴィランズ学園ADV(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6
总体质量很高,玩法也比较适合摸鱼人士,就是希望运营给力点,两个月万圣节接长草实在是...... -
A3!满开剧团 A3!(エースリー)
2017年1月27日 / iOS、Android / イケメン役者育成ゲーム
2017-4-13
刚开始玩,打发时间挺好的,剧情也算有趣。目前比较喜欢真澄和左京,然而我老是抽不到这俩【。】 -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4-11-19 / PS4、iOS、Android
2016-12-1
曾经可以打到九分的游戏,可惜国服和谐化之后各种变慢,游戏体验变得太差,我个人已经接近A的边缘了,但总体来说氪金不算太坑,再非洲人氪过几K已经能四职都玩得比较OK了。但是现在可能有些陷入了瓶颈期,希望能续一波别那么快倒了。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6-12-1
厨力游戏,礼装地狱,不是月球厨师真的可以放弃了,不是有喜欢的角色我觉得我早就当氪过的金沉进东京湾跑路了 -
夏空的独白 携带版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
2013-03-20 / PSP、iOS、Android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16-11-24
目前只通了一线,描写细腻这点让我很有好感,其实回想起来剧情本身并没有特别特殊,但是文笔好就是特别能打动人啊。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6-10-24
感觉比三难了一点,但是好带感啊!然后我本来只冲着冥加巨巨的,结果不知不觉就带上了响也绿、天宫绿和老师......希望他们的事件不要有冲突吧_(:3JL)结果全到手了还追加了大地绿,不过第一轮全部绿线没有乘虚而入刷......反而第二轮不小心丢了天宫,天宫留学期间竟然还能出要去留学的事件什么鬼【虽然后面就触发不了了。现在星奏和天音基本推完,冥加巨巨红线意外比绿线还带感!巨巨安慰告白戳到我要死了 -
新安琪莉可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2006年3月4日 (PS2)、2008年3月27日(フルボイス〈PS2〉)、2008年9月20日(Special〈PSP〉) / PS2、PSP / 恋爱冒险游戏
2016-9-18
系统挺有趣的,目前只通了两线,一如既往安定的暗荣剧情。各种对话小剧情很丰富,感觉有收集癖能玩很久。 -
デザート・キングダム ポータブル
2013年02月21日 / PSP / 恋愛AVG
2016-8-29
宰相线,没想到一点也不黑啊我错怪你了,沙朗真好啊虽然怎么算年纪至少也是奔三了【。】最后的地下水路那段很喜欢,事件解决方式或许有些理想主义或简单了,但是我喜欢所以没关系。女主的性格和颜艺很喜欢,下一个打算推学者——然后发现想打学者至少要在五周目,sad。目前除了精灵都通了,宰相线和学者线还不错,王子线无力吐槽,剩下两条线略有槽点没什么太深印象。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16-8-14
事实证明人设太朴素也没有关系,我已经爱上琥一了。各种方面都十分有趣......个人特别喜欢小恶魔路线的女主 -
偶像梦幻祭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2015-05-01 / Android、iOS / 养成游戏
2016-8-14
老实说这并不算是乙女游戏而是女性向游戏吧,介绍里面只是说推荐喜欢乙女游戏和偶像养成游戏的人玩,然而我只能在部分角色身上get到乙女心,而且也没有当偶像培养者的成就感(简直就是在当妈)......当然角色本身我还是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