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续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2016年10月27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ADV
2023-12-14 / 标签: 5pb.
视频通关,线路多,但内容严重注水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9 / 标签: Yuzu-Soft
相比最近玩过的颜艺社还有CUBE的游戏,柚子真是反向进步明显啊,这也是唯一一部让我玩不下去的柚子社游戏。个人线相比之前的几部,有点向萌拔发展的趋势,我是不太喜欢这种风格的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5-2 / 标签: ASaProject
上次玩颜艺社的游戏还是好多年前充斥着无聊neta的那部三角恋爱,相比起来,本作进步太大了,特别是CG和人设。共通线有点春物那种谜语人的感觉,还好有颜艺社惯用的夸张情绪表达中和。个人线中最喜欢璐璐和小天使煌,结爱进线太平淡,宫子进线必须先推煌,我觉得把结爱和宫子进线方式换一下可能更有趣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3-3-26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一年前和任性HighSpec连着玩的,结果共通线进行到一半就没玩下去,最近重开终于全通了。整体看就是把前作四个女主的发色、性格、背景设定等换了一种排列组合的流水线产品,最大的问题就是文本量巨大,却缺乏主线或者剧情上的爆点。相比之下,saga的花咲起码内容不长,而同样主打校园日常且流程很长的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无论是人设、日常的趣味性、个人线剧情、系统上均完爆了本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3-19 / 标签: sprite
美咲线完美收官,质量不必多说,FC部分比本篇更进一步。就等明日香extra了,不知道会不会有我期待已久的男主vs明日香,extra2中气氛已经渲染到这个地步了,男主再不上场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10-5 / 标签: Yuzu-Soft
柚子最拉作品,除了SDCG依旧很棒外,其他要啥没啥,op的3D质量简直白瞎了那么好听的歌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2-6-18 / 标签: sprite
第一次听说还是看恋选番剧的时候,等汉化等了好久,雪碧社的日常是真的舒服,几个女主人设都很喜欢,男主配音甚至比大多数伪娘作都要好,告白插曲之前就听过了,很赞。全年龄这点我觉得还好,反正除了ntr作,其他作品里面的HS都是一路Ctrl过去的。个人线比较短,奉莉和妹线收尾太仓促,班长线全场最佳,可惜没有未玖线。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7 / 标签: 戯画
虽然短,但是剧情很充实,每条个人线都各有各的精彩,特别是里伽子线,没有辜负其他线中的种种铺垫。在写这种女主之间的情感纠葛方面,丸户老贼确实还是独一档的存在。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6-5 / 标签: ELF
即便抛开那些HS,剧情上罗辑自洽,情绪渲染出色,不愧是三部曲之一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2-6-5 / 标签: HARUKAZE
搞笑和剧情的融合比上一部有很大提升,贯穿两作的里女主信千奈个人线也挺用心。当然缺点依然有不少,比如爱丽丝线有些不明所以,最后解锁的一系列猫视角也很尬。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2-5-22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中规中矩的废萌,起初是看本作在16年萌系大赏力压千恋万花才玩的,但是感觉各方面还是远没达到预期。不少设定能看到其他作品的影子,比如副会长就和冬马有些像,而妹妹从设定到感情推进都和穹妹如出一辙。另外声优的收音是不是有问题,特别是小声说话时都是断断续续的。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5-22 / 标签: SAGAPLANETS
共通部分还不错,除理亚之外的两条个人线有些拉跨,绚华的调教风格我个人不喜欢,而且青梅竹马的设定居然直到if才用到,小米娜作为女主反而失去特色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2 / 标签: SAGAPLANETS
如果去掉理亚部分,算是一部不错的废萌,三条较长的个人线都加入了略生草的3P,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凸显理亚,用这种方式削弱其他女主与男主间的CP感。理亚在其他个人线中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参与度,还时不时用各种方式暗示她身体上的问题,压抑感一点一点积累,直到理亚线结尾推向顶峰,情感渲染上确实做的很不错。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14 / 标签: sprite
作为FD,简直是太用心了,支持2K,CG数量比一些作品的本篇还要多,糖分管够,不禁对后面亲女儿美咲extra更加期待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5-14 / 标签: sprite
前段时间玩了extra1,正好补上本篇评价~ 对于不怎么喜欢推理、纯剧情和高虐向作品的我来说,苍彼就是毫无疑问的top1,极致的音画体验,激燃的明日香与沙希最终战,可爱的真白喵,还有男主和美咲互相扶持等等场景,至今依旧印象颇深。作品中的其他角色也不仅仅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而是有这自己人生的有血有肉的角色,虽然黑渊霞和伊莉娜转折有些生硬,但也算瑕不掩瑜。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2-5-5 / 标签: HARUKAZE
无厘头段子割裂感严重,部分桥段的文本和情感渲染很出色,但是个人线整体的剧情推进问题很大。黑木线的家庭关系,明日原线的校园霸凌,都是走严肃向,过程已经很压抑了,结尾还全是靠男主的自我牺牲强行good end,包括皇女线结尾也是如此,皇女线还可以说结尾仓促,另外两线就是观感很差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2-5-5 / 标签: SAGAPLANETS
说实话SP还是继续发刀吧,纯废萌和其他几部相比总觉得差点意思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4-10 / 标签: Yuzu-Soft
柚子社罕见的师生恋题材,由于汉化比较晚,直到千恋万花之后才通了这一部,相比DR我其实更喜欢这种平淡的剧情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10 / 标签: Yuzu-Soft
柚子社最水的一部,故事设定就是天神乱漫+魔女的夜宴的杂糅,栞那线和宁宁线不能说一模一样,简直如出一辙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2-26 / 标签: Yuzu-Soft
相比起之前几部作品,在几条个人线中引入了一些情感与事业冲突的情节,我个人还是很欣赏这种尝试的。四条主线的个人排名:学姐>二条院>妹妹>三司,作为第一女主的三司个人线就和事业线一样,太过于贫瘠了...另外要是出一个学姐&琴里的双人HS或者百合HS就好了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19-2-7 / 标签: SWEET&TEA
男主刚刚和青梅竹马倾述了内心的苦闷,确定了双方的关系,然后第二天晚上就控制不住欲望和另一个女的啪啪啪了,要不要这么虐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