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12-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c+c 孤独
明明没什么爆点和高潮,全剧平淡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啊。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2-12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B2 AKABEiSOFT2 推理
最后的结局太棒了,戳中泪点。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2-12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片岡とも 猫猫社
最喜欢的一作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6-2-12 / 标签: key air 麻枝准 galgame
虽然大部分剧情都不感冒,但前世的剧情却意外戳中我的泪点。而且光是音乐就让我觉得这波不亏了。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6-4-20 / 标签: GAL galgame 同人 中泽工
作为一个同人游戏来说应该是超神了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2-12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galgame Lass
嗯...注意力全在学姐那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2-12 / 标签: 120円 galgame 120円的夏天 片岡とも 小清新 猫猫社
这作应该算是最甜的一作吧。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15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はましま薫夫 PC 2018 Nitroplus
真结局有点……有点都合了,各种细节挺模糊的,有点凑合感。不过好歹不拖拖拉拉的搞些水剧情的事。每条线基本都能一口气打下来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6-2-12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混沌头
西条对我来说挺有代入感的。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2-12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有关家人这一主题对我来说不太对口味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21-4-20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悬疑 推理 凌辱 PC
推理还行,解密摸不着头脑 -
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鬼隠し編
2002年8月16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7-21 / 标签: galgame PC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竜騎士07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6-4-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阴暗系 梦见之药 校园欺凌
除了学姐线比较弱之外,还有居然不能攻略妹妹差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1-6-24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nekoday
片岡とも还是那个味挺意外的。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1-11-1 / 标签: leaf 狂气 电波 galgame 電波ゲー 高桥龙也 高橋龍也 兄妹 1996
电波系游戏确确实实的“电波系” 这个长短的galgame我感觉刚刚好不太长也不会太短,故事能很快的就进入正题。故事上没太多反转爆点不过写的还是有头有尾的,中二少年回归日常挺好的。 -
人间 人间
2019年4月30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白露社(White Dew Game)
2021-7-2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白露社 现实主义 AVG 人间
玩过的标签
- 88PC
- 34RPG
- 29galgame
- 25STEAM
- 25独立游戏
- 22AVG
- 21国产
- 14ACT
- 12悬疑
- 12推理
- 11卡牌
- 9DBG
- 9roguelike
- 8Capcom
- 7ARPG
- 7SLG
- 62021
- 6战棋
- 6武侠
- 6片岡とも
- 5解谜
- 5GOG
- 5打越鋼太郎
- 4JRPG
- 4恐怖
- 4同人
- 4XGP
- 42020
- 4120円
- 4ADV
- 3手游
- 3河洛工作室
- 3卡牌游戏
- 3科幻
- 32022
- 3SEGA
- 3NS
- 3NDS
- 3欧美系
- 3巫师
- 3cyberpunk
- 3chunsoft
- 3生化奇兵
- 3卡普空
- 3猫猫社
- 32018
- 3怪物猎人
- 3CRPG
- 2猎奇
- 2饗庭淵
- 2赛博朋克
- 2ATLUS
- 2游戏
- 23DS
- 2昆特牌
- 2EPIC
- 2田中ロミオ
- 2小高和刚
- 2策略
- 2全年龄
- 2中国
- 2XBOX
- 2ELF
- 2Switch
- 2黄游
- 2Metroidvania
- 2PVE
- 2横版
- 2Nitro+
- 2T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