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tissimo EXS//Akkord:nächsten Phase
2012-06-29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17-2-16
热血中二作,全线走完后开始怀疑02是不是有克妻属性。不与其他作品比较的话本来是七分的水平的但各种重置、“加强版”、移植实在是……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2-16
我要等不急了,什么时候出夏娃2啊!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白色星之梦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2017-01-27 / PC / 雪の舞う空に幸せを祈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2-16
从路人的角度看作为fd来讲还是可以的,从厨子的角度看你跳了那么多次就给我弄出个这个!?(推荐幸线和落叶线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7-2-16 / 标签: gal制作 连悠太 galgame
这作品依旧有或大或小的瑕疵,但他写了我所有想看的内容,也说了我所有想说的话,故满分献上 -
おたマ!~おたく仲間はちっこいマニア~
2012-10-26 / PC / ちっこいおたくの女の子に囲まれてキャッキャウフフするADV
2016-9-19
作品中neta的质量和数量还可以,其余的……如果你是萝莉控的话也可以来推一推,好在意あめり的身高和三围(误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5-7 / 标签: galgame
桶妈那么努力你们怎么还黑她,有木有人文关怀了(其实在后面的RW里虽然还是大饼脸但最起码的人物比例能看了)剧情是比较王道的故事走向,至于人不人生那是一人一个想法,反正我这里就算劝了也没什么卵用不是吗?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6-4-25
在初雪樱后再一次确认了新岛夕的写作特点,得说在他的笔下诞生了很多让我喜欢的优秀角色,然后呢?刀片夕就开始了他的套路……什么?你说那个人最后会回来?醒醒吧就算是白日梦也得有点逻辑啊bgm38 -
果てしなく青い、この空の下で…。
2000年6月30日 / PC / AVG
2016-4-10 / 标签: galgame 鷹取兵馬
大体我就是抱着玩一下埋没的名作的心情来,结果却吃了一嘴灰,首先音乐非常棒,OP已经加入循环列表,BGM也很好的将乡间氛围营造出来,鹰取兵马的文笔也属于朴实无废话类型,设定在当时应该也算新颖?但……剧情有点迷,大体上就是个在乡间冒险外加兼职打霸权地主的故事(笑)个人线特别是雨音线的结尾……都合?最后TE展开的也不算给力,再来我果然还是对NTR有些许的抵触,得说这作比废萌强不少但绝对算不上埋没佳作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4-10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作为FD来讲HF很良心,对小鸟线故事的补完,静流线貌似是有别于本传的另外一个世界线了……露西亚线比起本篇来讲更加良心(汗)kagari大崩坏。小游戏也对剧情有一定的补完作用也很有趣,总体上是个良心作 -
SEVEN-BRIDGE
2005-02-18 / PC / ADV / Liar-Soft
2016-4-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就星空的三部名作里这部应该是最亲民的了,没有腐姬那样的模糊让人捉摸不透的感觉也没有森林里那么多的考据和出典,实现愿望的黑色列车与黑色车票这种恢弘且让你感兴趣的设定,主角可以读透人的内心但唯独读不了エマ的想法,旅途中人们会发生摩擦但是关键时刻依旧团结一心面对困难,虽然游戏中途(五桥以后)发生了一些小问题…但是当我看到ED动画时,真·迷之感动!求重置! -
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 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2000年1月15日 / PC / SRPG / 弘煜科技
2016-4-9
由于是单篇独立,剧情上更加紧凑,无疑是风色系列剧情最优秀的一部,裘卡萌死我了>﹏< -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
2005-07-13(台湾)、2005-11-1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6-4-9
FLSD篇完美收官,仅考虑世界观的话无疑是国产精品 -
Men At Work ! 2 永远的羁绊 メンアットワーク!2~ハンターアカデミーへようこそ~
2000-11-17 / 角色扮演类
2016-4-6 / 标签: galgame
应该是我玩过的第一个黄油(虽然那时候还不知道黄油为何物且是阉割版)游戏性很高,考虑到年代,设定上感觉还可以但剧情没有大量展开算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