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12-21
这个结局……还是先不评分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5-7 / 标签: galgame
桶妈那么努力你们怎么还黑她,有木有人文关怀了(其实在后面的RW里虽然还是大饼脸但最起码的人物比例能看了)剧情是比较王道的故事走向,至于人不人生那是一人一个想法,反正我这里就算劝了也没什么卵用不是吗?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2-11 / 标签: 仁村有志 galgame
不喂屎的剧情+仁村有志嗑药级发挥=良心废萌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4-6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要说我什么时候开始厨ロミオ的,应该就是黑须太一最后打开收音机的时候吧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17-2-16
虽然玩的过程中尴尬症时不时就得发作一次,但等到玩完后依旧得承认这作世界观够大剧情够燃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2-16
我要等不急了,什么时候出夏娃2啊!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3-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galgame
虽然玩游戏途中对剧本有些许不满,但结局绝对值这个分数,这游戏也绝对值得我去推荐 -
fortissimo EXS//Akkord:nächsten Phase
2012-06-29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17-2-16
热血中二作,全线走完后开始怀疑02是不是有克妻属性。不与其他作品比较的话本来是七分的水平的但各种重置、“加强版”、移植实在是……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4-6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能在如此短小剧本限制下将战后世界和战后人的心理描绘得如此清晰,同时兼顾后半段的催泪效果,只能说不愧是凉元悠一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2-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galgame 全年龄
各线路的整合明显存在问题,M+T线10分,小鸟线8.5分(其实把FD里的东西加到主线里来会更好一些)朱音线8.5分(200KB的痛你不懂)静流线8.5分(标准的KEY社套路)千早线7分(并不是说燃不好,只是这一作里并不需要这么燃)露西亚线……我不打分了某07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4-10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作为FD来讲HF很良心,对小鸟线故事的补完,静流线貌似是有别于本传的另外一个世界线了……露西亚线比起本篇来讲更加良心(汗)kagari大崩坏。小游戏也对剧情有一定的补完作用也很有趣,总体上是个良心作 -
SEVEN-BRIDGE
2005-02-18 / PC / ADV / Liar-Soft
2016-4-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就星空的三部名作里这部应该是最亲民的了,没有腐姬那样的模糊让人捉摸不透的感觉也没有森林里那么多的考据和出典,实现愿望的黑色列车与黑色车票这种恢弘且让你感兴趣的设定,主角可以读透人的内心但唯独读不了エマ的想法,旅途中人们会发生摩擦但是关键时刻依旧团结一心面对困难,虽然游戏中途(五桥以后)发生了一些小问题…但是当我看到ED动画时,真·迷之感动!求重置!